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风扇是生活中常用的一种家用电器,尤其是到了夏季因为天气炎热,风扇的使用率更是异常的高。但很多人在使用风扇的时候却发现那种定时的会一直响,那么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一起看看吧。

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图1)

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下风扇定时开光都是有些声响的,而之所以会有这种情况,多是因为机械定时器还未回规到原点,从外表指示看是已回到原点但通常定时器刻度与实际有点偏差,属于正常!如果想改变它只能拔下来重新向前移动后再插上。

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图2)

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

目前市面上所售的定时风扇都是会有响声的,所以根本没有办法让他不行想,毕竟定时器是一般都是靠齿轮转动来定时的,如果把定时器转到所定的时间,但当时又不想定时了,再转到永开的位置,但定时器还是在响!这是正常的,因为就算把定时器调到永开的位置,它内部还是在转,不过它还是会停的,最多不超过一个小时,之后就好了,你放心吧

风扇定时开关滋滋响怎么回事(怎样让风扇定时器不响)(图3)

电风扇定时器一直响怎么关

电风扇定时器一直响是常见的现象,要想将其关闭,我们可以将其像反方向拧一下,让定时器接点常闭,响一会后就不响了。此时若放在关的位置,定时器不走,它就不响。一段时间后,它就不响了。;如果平时不需要定时,只拧“开”和“关”这两个位置,不要拧到定时的位置上,它就不吵。因为你顺时针拧了那个定时器,再拧回到开的位置,定时器的发条已经上了,发条要要走,所以就发出了响声。;或是等到定时器归零后,响声就会消失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