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动能手表有哪些优缺点?(西铁城手表怎么样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使用6年卡西欧西铁城手表怎么样档次,电波光动能,只说有缺点:

光动能手表有哪些优缺点?(西铁城手表怎么样档次)(图1)

优点:

1,自动对时,接收河南商丘微波,我在东北中朝边境,偶尔会出现对时较慢的情况,也就是几秒钟吧,家里的另一个挂钟,也是电波的,接收的是东京微波,比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

2,万年历,日期,星期全都是自动校准,跟时间一样,收到微波自动校准。

3,光动能,真的好用,表不走时,拿出来放到窗台上,基本一天满电,并自动对时,试验几次,满电放到抽屉里,大概两三个月基本就没电了。

4,防磁,本人在高压场地工作,以前带过自动机械表,半年以后会出现走时不准的问题,每天误差会达到十几分钟,误差5到10分钟属于正常,电波表本质属于石英机芯,完全不受磁场影响。

5,防水防震性能出色,上山下河,海里捉虾,游泳健身,洗澡汗蒸,6年以来,从没有误事,特别是夏天带着下海下河,绝对没问题。

6,性价比高,官方宣传,正常情况下,电池能满足20年使用寿命,两三千入手,不用调表,不用换电池,使用20年,已经相当可以了。

缺点:

1,太厚,笨重,夏天穿短袖还可以,冬天,穿卫衣,再加羽绒服,手脖子真心不得劲。

2,表盘不是十分清晰,完全适应以后还好一点,各种指针和按键比较繁琐。

3,电子表普遍不上档次,没办法参加正式场合,休闲娱乐为主。

我现在基本夏天带四五个月,秋冬带机械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