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漂亮女业务员“坑”了1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年10月,我想做防伪商标材料生意,需要采购一台激光商标模压机。正好有个业务员上来推销,她说自己是振疆机械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

    听了她的介绍,我正好知道振疆机械是国内有名的包装材料装备制造商,所以,我也就问她多少钱一台啊?女的回答价格几万到二十几万不等的,看你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的,这样吧,你有兴趣明天到我公司里看机器面谈,我说可以啊!这是正好快到了晚饭时间,我礼貌性的请她吃晚饭,其实我不想,我老婆在家等我吃饭呢。

    “好啊?我请你吃吧!水煮活鱼?怎样?”女业务员说,然后我们一起到了一家川菜馆。

    在包厢里,她褪去外套,露出女人性感狐媚的肉体,我们吃的很开心,也就多喝了些酒!

    第二天,我跟着女业务员到了振疆机械有限公司,她给我引荐介绍了总经理,然后,她问我要不要发票,我说我是个体不要发票的,我们谈好了价格,约定时间提货。

    然后,她让我打了20万钱到她的卡号上,一个月后,我收到激光商标模压机,师傅调了一下,还相当不错。

    那几天我很开心,还打电话给漂亮女业务员说机器很不错,谢谢她,改天请她吃饭!

    时间又过了一个月,我的兄弟朋友回来相聚,也是做包装材料生意的。他问我激光标识模压机买了多少钱?他的厂里有一台跟我一摸一样的机器,也是振疆牌的,机型也一样,价格是10万,你呢?

    我无语,我傻了,怎么差这么大?

    然后,我打电话给漂亮女业务员,她回答就要这个价的。

    我又打电话给振疆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回答说这个机器的价格是10万,我说那个女漂亮业务员卖给我20万,不是坑我吗?

    公司说,那个女业务员不是我们公司的职员,她是个人的,你购买的时候又没跟公司签订合同。光听“女业务员介绍”公司以为你们是合伙做生意的,公司把机器是卖给那个“女业务员”的,你看这是公司跟女业务员签订的订购协议,10万。

    这时我才想起自己一时疏忽犯下大错!就这样我被漂亮的所谓女业务员坑了10万!

    现在那个女的已经不接电话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