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酒怎么样(关于金六福酒怎么样相关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六福1996年诞生,与中国白酒龙头老大五粮液强强联手,先进的营销模式迅速成为了知名品牌白酒。记得那个时候,逢年过节,家家户户都要喝金六福。

但渐渐地,金六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有酒友说,是因为名字特别俗气,也有酒友说,是因为酒质变差了,我们今天来尝尝这款金六福的口感到底如何?

金六福酒怎么样(关于金六福酒怎么样相关内容)(图1)

规格

香型:浓香型

度数:52度

含量:475毫升

原料:水、高粱、大麦、糯米、小麦、玉米

产地:四川省宜宾市

金六福酒怎么样(关于金六福酒怎么样相关内容)(图2)

观酒、闻香

酒体无色透明,酒花是比较细腻丰满的;

香气跟五粮液是很接近的,有五粮液的气息,像是把所有的香气都混合在一起,然后就爆出来的那种感觉,没有多少的酒精味,细闻能闻淡淡的那种花果香,闻起来就很香甜,最重要的是它的曲味并不是很重,闻起来的时候就会很舒服。

口感

入口给我是有一点小惊喜的,柔顺不辣喉,曲味和陈味比较淡,适合那种没有喝过的老酒的朋友,回味稍微有点短,但是收口很干净。

金六福酒怎么样(关于金六福酒怎么样相关内容)(图3)

整地来说,这款酒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交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