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uds4i能不能自动连接(为什么freebuds4i不能自动连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的耳机越来越智能了,无线、降噪、自动连接等等,不仅使用非常方便,使用体验也是非常好的。freebuds 4i是华为新推出的TWS耳机,同样也是支持自动连接的,但是前提得是用华为的设备哦,其他机型就要老老实实按老办法蓝牙连接了。

freebuds4i能不能自动连接(为什么freebuds4i不能自动连接)(图1)

freebuds 4i能不能自动连接

可以自动连接,但是首次使用还是需要手动操作,耳机首次配对时,打开耳机盒,手机将自动弹窗显示“已连接”。首次配对完成之后,后续只需要打开freebuds 4i耳机盒,即可自动弹窗连接。但要注意,freebuds 4i自动连接功能仅支持EMUl 10.0及以上华为智能手机/平板,其他机型则需要按照传统方法手动连接蓝牙配对。

freebuds4i能不能自动连接(为什么freebuds4i不能自动连接)(图2)

为什么freebuds 4i不能自动连接

建议从这几个方面检查:1、手机机型和版本是否符合,freebuds 4i自动配对弹窗需要适配EMUl 10.0及以上华为设备。

2、检查电量。可以将耳机放入盒子,为耳机和盒子充电,然后重试。

3、使用传统方式连接。打开手机的蓝牙,在手机和耳机靠近后,将耳机重新装入耳机盒并再次打开,或者手机重启蓝牙尝试。freebuds 4i支持蓝牙 5.2。

freebuds4i能不能自动连接(为什么freebuds4i不能自动连接)(图3)

蓝牙耳机不自动连接怎么办

1.首先关闭蓝牙耳机。

2.然后按住多功能按钮,直到出现指示灯闪烁之类的配对状态为止。

3.右击蓝牙图标,单击添加蓝牙设备选项。

4.手机或计算机会自动搜索可配对的蓝牙耳机。

6.选择蓝牙耳机,开始配对。

7.屏幕显示配对成功,并且蓝牙耳机也发送连接提示。

freebuds4i能不能自动连接(为什么freebuds4i不能自动连接)(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