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锁怎么设置(oppo怎么破解应用锁加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年人学手机(127)OPPO文件保险箱和应用加密

应用锁怎么设置(oppo怎么破解应用锁加密)(图1)

【应用加密】功能,各种手机不一样,请看我用华为荣耀30S手机的演示,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在第(061)讲,我给老年朋友们介绍的是华为手机【保密柜】的使用方法。这一讲,介绍OPPO手机的【应用】加密和【文件保险箱】的用法。使用起来更方便。一定要分清“应用加密”和“文件保险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一、OPPO手机的程序加密,下边以【相册】这个应用为例。

OPPO手机有自带的【手机管家】,打开它。

点击【权限隐私】

点击【应用加密】

这时需要你给出密码,在给出的【九点图】中,用手指画出连续的几个点的拆线,这就是密码,这个密码必须记住!

在列出的程序中,找到【相册】,将右边的开关打开。OK!再想看相册照片就要密码了。

二、把文件放入【保险箱】

我们手机上,如果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看见的文件,怎样把这些文件藏起来呢?放进文件【保险箱】吧,最保险!

OPPOR9M手机为例:

详细操作步骤:

打开【文件管理】

点击【文件保险箱】

在给出的【九点图】中

用手指滑动给出密码(连续连接几个点)一定要记牢密码!

点击【添加文件】

如果你想把一个视频文件放入【保险箱】,那么打开【视频】文件夹,再打开里面的文件夹,找到那个视频选中。

选完文件,最后点击【移入保险箱】。这样保险箱里的文件,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看到,别人就无法看到了。

文件的移出:

点击【编辑】→勾选需要移除的文件→点击【移出保险箱】→选择存储位置→点击【确定】,文件从保险箱中就移出了。

总结:

当你学会以后就是这么一个简单过程:

进入【文件管理】---点击【文件保险箱】,首次进入需要设置密码。

设置完成之后即可进入【文件保险箱】,点击【添加文件】,选择需要放入的文件,点击【确定】,文件即可进入【保险箱】。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