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狗狗一整天最喜欢的就是犬叫了,那你知道狗狗不同的叫声,代表什么意思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些狗狗的不同叫声的意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但看完后,很多宠主都能听懂家里狗狗说啥了!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1)

高音调的叫声

当狗狗玩得高兴时,它会发出短促,音调高且尖的叫声,有时还会舔主人的脸和手,向主人表示自己玩得很开心。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2)

狼嚎声

当狗狗发出狼嚎声时,大多数时候都是狗狗感到孤独寂寞了,所以它想呼唤自己的同伴。但也可能是因为它听到了尖锐而刺耳的声音,所以才发出狼嚎声。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3)

轻呼短声

如果狗狗发出轻呼的短声,说明这个时候,狗狗生气了,它对你做的事情觉得非常失望,所以就通过这个声音来向你表示不满和气愤。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4)

轻哼长声

宠主如果发现狗狗对着你发出轻哼长声时,其实是狗狗想要你和它玩耍,或者是肚子饿了想要吃东西。因为它不能说话,所以它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提醒你了。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5)

短而清脆的叫声

当狗狗发出短而清脆的叫声时,说明狗狗这时想要尿尿或者是想要吃东西了。如果你没有定时给狗狗喂食,也没有定时带狗狗出门排泄,那狗狗就会这样提醒你。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6)

汪汪的犬叫声

当狗狗头部高昂,耳朵竖起,尾巴摇晃,发出汪汪的犬叫声时,说明有外敌入侵。如果犬叫声变得急促而强烈,声音的频率也提高了,说明它这时非常的激动。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7)

低呼声

当狗狗发出低呼声时,说明狗狗是准备要攻击你了,这时宠主就不要再靠近狗狗,不然狗狗很容易伤害到你。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8)

结语:你听懂了你家狗狗的犬叫声了吗?

小狗怎么叫(狗狗发出声音)(图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