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核批准,2020年87所省属高校开展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外省有三所(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共有90所院校在川招生。其中本科院校共有14所。想要参加2021年四川高职单招的考生,这些本科学校可以优先选择。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1)

学校大门掠影

2019年5月27日,教育部下文批复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本科)正式更名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校开设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美术、舞蹈表演、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电子商务、网路与新媒体、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编导17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以及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网广告设计与制作等51个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2)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设15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门类,面向全国招生,在校学生20000余人。2020年单招计划如下:招生计划300名。其中:普通高中类150名,中职类150名。注:以上招生计划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3)

招生计划300名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4)

2020年单独招生录取分数线

四川传媒学院

四川传媒学院始建于1997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建校23年来,取得了系列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2015年和2019年,分别被高校排名机构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和武书连中国大学排行榜,列全国同类高校的第一名。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5)

2020年单独考试拟招专业计划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6)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全景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教发函[2004]21号),是由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国腾实业集团合作创办,采用新模式新机制举办的以本科层次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7)

2020年单独招生计划779名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原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为面向全国招生的大学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年被列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院校,并当选为“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单位。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以艺术学、文学、管理学、工学、网历史学、法学为主干学科,形成了多元学科全维度融合的特色教育模式。现开设本科专业41个、专科专业29个,其中广播电视编导、环境设计、文化产业管理3个专业进入四川省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学校设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院 、新媒体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心理与教育学院共15个二级学院;建有艺术研究孵化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王蒙文学艺术馆、文昌文化研究院、巴蜀石窟乐舞艺术研究院),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学校通过校政、校企、校校合作形式,搭建多层次、多角度、有重点的就创业平台,并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就创业环境,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

成都文理学院

成都文理学院是全日制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其前身是四川师范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非内设二级学院),2004年合并组建为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独立学院),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成都文理学院(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9)

校园风景

开设有文、经、管、法、理、工、艺、教、医、农10大学科,71个本专网科专业。下设11个二级学院,8个科研机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960名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教师近40%,高级职称占9.9%,副高级职称占20.5%,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8.4%,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占52.5%。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10)

2020年单独招生拟招专业计划

成都东软学院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11)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院校。2003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开展高职专科教育;2003年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成都东软学院,成为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15年通过新建本科院校学士学位评估;2016年成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12)

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分专业计划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四川传媒单招容易过吗(四川传媒学院怎么样)(图13)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下称“银杏学院”或“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始建于2002年,前身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目前有在校学生逾万人。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A Fros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