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瞳盒是很常见的一个道具,对于经常戴美瞳的妹子来说,一定很熟悉。那么,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不知道怎么护理美瞳盒的集美们,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哦!

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图1)

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

不可以,美瞳盒有两个格子,一个格子放一个美瞳,这样避免感染,如果你想一个格子放自己的,另一个格子放别人的一对,那就很容易细菌交叉,对自己的眼睛不好。

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图2)

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

可以。

酒精是一种消毒剂,对于一般的细菌、病毒有较好的杀灭作用。

眼镜盒用酒精棉球擦拭后,稍等一会儿盒上的酒精就挥发了,不需再用水冲了。

其实,假如所用的水未经消毒,也许其中含量病原微生物,反倒抵消了酒精的消毒作用了。

美瞳盒可以一个格放两个吗(美瞳盒可以用酒精擦吗)(图3)

美瞳盒子第一次用要洗吗

1.美瞳盒子必须在首次使用时清洁,因为初次购买时会闻到塑料的味道,最好先用沸水清洗,然后再用护理液倒 摇匀后,将盒子2/3均匀倒出护理液。 清洁化妆品隐形眼镜时,请让化妆品隐形眼镜护理剂充分浸泡化妆品隐形眼镜,然后用双手轻轻清洁化妆品隐形眼镜的内部。 通常,化妆品隐形眼镜有三层。

2.确保每隔几天不戴化妆品的隐形眼镜时要小心。 经常浸泡会产生消毒作用。 如果清洗了隐形眼镜,最好将其浸泡在新鲜的护理液中,以确保持久清洁。 刚从眼睛上摘下的化妆品隐形眼镜可以直接在护理液中浸泡和消毒,然后清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