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睫毛膏是我们生活中常会用的彩妆产品嘛,但因其外形以及功能上类似碎发膏,所以人们常常会将其替代碎发膏来梳理头发,那么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答案都在这了。

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图1)

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

睫毛膏是能够用来整理碎发的,但是呢一般情况下小编是不建议大家这样操作的,要想解决碎发,除了可以使用碎发膏外,我们还可以用黑色的小发卡固定,理发店里都这样用,或者是抖音里的发胶,轻巧可以随身携带,我个人认为还是买个一次性的烫发器,专门整理小碎发,如果全部整理上去,会使人闲的死板,还不如留一点随性的烫一下,更可爱年轻一点。

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图2)

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

睫毛膏涂头发上虽没有什么致命的伤害,但是一般情况下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操作的,毕竟睫毛膏的构成大多是化学成分,一旦你使用频繁或是没清理干净很容易致使头皮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

睫毛膏可以整理碎发吗(睫毛膏涂头发上有什么伤害)(图3)

碎发神器和睫毛膏一样吗

碎发神器和睫毛膏虽在外型上很是相似,但是他们所服务的对象以及功能和组成的成分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平时我们在使用二者的时候一定要将其分开使用,切勿互相代替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