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的老公是谁(被曝恋上“小张铎”,48岁闫妮为何偏爱小鲜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闫妮是我们大家喜爱的喜剧演员。从最初《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走入大众的视野,之后主演了《张小五的春天》闫妮的老公是谁、《生活启示录》、《一仆二主》等电视剧,与小鲜肉胡歌和老戏骨张嘉译都有过深入的合作,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其情感经历也成为了大众讨论的焦点。

闫妮的老公是谁(被曝恋上“小张铎”,48岁闫妮为何偏爱小鲜肉)(图1)

闫妮的老公是谁(被曝恋上“小张铎”,48岁闫妮为何偏爱小鲜肉)(图2)

闫妮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闫妮的前夫是圈外人,她对前夫保护是用心良苦的,在网上都没有他的资料。之前闫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和老公很恩爱,但因为她常年在外拍戏,聚少离多,她和老公离婚了,成为了一个单亲妈妈。

闫妮的老公是谁(被曝恋上“小张铎”,48岁闫妮为何偏爱小鲜肉)(图3)

作为一个单身的女人,她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至于为何偏爱“小鲜肉”,我想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婚姻,她一直是扮演被人照顾的角色。经过这么多年,她功成名就,想保持自己在家庭中的强势地位,又有经济支撑,可以从容的去照顾男方,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女主外,男主内也是一种合谐的家庭相处模式,大家觉得呢,不管怎样,让我们祝福闫妮终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尊重别人的隐私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