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李郎结局是怎么样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说当下人们最为喜爱的电视类型是什么,必须要数韩剧了,这不近日李栋旭主演的九尾狐传李郎便刷爆了小编的朋友圈,尤其是剧中李郎的身份更是大家关注焦点,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吧。

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李郎结局是怎么样的)(图1)

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

由李栋旭等人主演的九尾狐传已经上映了,在剧中除了男女主的感情走线备受关注外,男二李郞的身份也成了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据了解李郎的身份很简单,他也是九尾狐,还是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不同的是,李砚是九尾狐,但是李郎确实半人半妖的狐妖,有一半人类的血统,因此他很讨厌人类。

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李郎结局是怎么样的)(图2)

李郎结局是怎么样的

李郎是九尾狐传中的男二,别看他仪表堂堂但实则也是一条九尾狐,并且还是男主李砚的弟弟,而相较与李砚的纯种九尾狐李郞半人半妖确实逊色不少,李郎原本对于哥哥很佩服,但是因为李砚爱上了人类,还因此丢掉了山神的位置,因此他就脱粉回踩了,一直给哥哥找麻烦。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因此没法给大家剧透,可以猜测,李郎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和李砚和解了。

韩剧九尾狐传李郎的身份是什么(李郎结局是怎么样的)(图3)

九尾狐传结局揭秘

九尾狐传是近日新上映的韩剧,就该剧的题材来看该剧是一部面向成人的诱惑且残酷的奇幻剧,讲述真正的“怪谈狩猎”故事,将描写在都市里定居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的故事。而至于该剧的结局,由于该剧尚未完结具体的只能等该剧更新后在剧中找答案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