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极客网·极品6月2日讯 虽然现在的手机存储小则16GB,大则128GB,空间变大了,随着手机使用的日积月累,可用的存储空间越来越小,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清理文件了,清理谁好了,当然是腾讯的QQ与文件了。

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图1)

腾讯的QQ与会在手机里创建大量文件夹用于存放各式各样的文件,这对于新手或者英语不好的人来说,很是头疼,一旦删错了文件,意味着重要信息的丢失,所以找好清理工具很重要。

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图2)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叫做微痕迹的清理工具了,它能高效地为你提供分类浏览,清理,分享,批量导出、删除和QQ中的图片、视频、文件等功能!同时它还能提供密码锁,充分保障专属于你的隐私。

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图3)

我们来看看效果,打开微痕迹,我们发现它早已经把、QQ、TIM的文件都做好了分类(图片、视频、文件、语音、我的),很是高效与人性化的。

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图4)

长按选定好要删除的文件,这个时候便会出现发送、删除、导出、详情等菜单选项,该有的都有了。

如何删除qq群文件(非群主如何删除群文件)(图5)

它体积小巧、干净、无广告、无后台残留,是款不错的清理腾讯QQ、文件的神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