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照片缩小到20kb?(照片缩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压缩图片,目的是为了把照片压缩到20kb照片缩小。首先,我们先点击图片属性,查看图片的大小。并且把图片移动到桌面上,方便我们对图片进行操作。

怎么把照片缩小到20kb?(照片缩小)(图1)

然后,我们点击打开电脑中自带的画图工具,然后将图片添加到图片当中,将图片插进去以后我们把鼠标点到图片党的位置,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将图片另存为。

怎么把照片缩小到20kb?(照片缩小)(图2)

这时候我们把图片保存,然后点击鼠标的右键查看现在图片的属性,这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一寸照片已经被压缩到了20kb以下,我们就可以使用照片了。

还有一种方法是我们使用ps软件对我们的照片进行编辑,我们先将图片插入到ps软件之中,插入以后我们点击软件左上方的文件,找到另存为web格式,将图片进行保存。

这时候我们查看照片的大小就是20kb以下了,如果照片大小还是没有变成20kb以下,我们可以再次打开按住shift键滚动滑轮来调节照片的大小,我们可以适当的缩小图片来减小图片内存。

我们缩小照片会减小图片的分辨率,按时同时也会减少图片的内存,一寸照片的大小是高170 宽130 。我们也可以直接调节照片的分辨率来减少内存,这时候我们就完成了将照片减少到20kb了。

怎么把照片缩小到100kb以下

可以使用PS软件将图片缩小,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ps软件,用PS软件将需要缩小的图片打开。

2、打开了图片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项,将图片的保存方式设置为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3、选择了之后就会弹出一个属性窗口,在这个窗口里面将图片的格式保存为JPEG格式。

4、接着在品质一栏里输入一个5或者比5更小的数字,将图片的品质降低,这样就可以将图片缩小到100KB以下了

一.把图片缩小到需要的大小:

用ACDSee软件打开图片,选择“工具”——选择“调整大小”;

选择“原始图像百分比”,把百分比数值缩小40或50或20,直至图象小于10K为止。屏幕右下角有修改后图象大小的数据;

选择“选项”把缩小的图象另存即可。

二.打开“我的电脑——程序——附件——图象——画图 ——打开图片”,缩小尽寸,达到需要的大小另存即可。

怎么才能缩小图片kb呢?无论是照相机或手机拍出来的照片kb数都较大有几M,保存图片放在电脑或U盘上,或者传到空间朋友圈上,两种保存方法都有弊端,其一占用较大空间,其二会因为照片太大上传失败。且在填写资料时会要求图片kb数较小。那么缩小图片kb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电脑画图工具缩小图片kb

1/8

在电脑中选取一张要缩小的照片,右键点击图片属性查看图片大小。

制作头像的软件~来小红书~看制作头像的软件!广告

2/8

对图片单击右键,在打开方式中选择图画一项。

3/8

打开图片后页面呈现如图所示情况

4/8

在工具栏中找到重新调整大小按钮,点击打开。

5/8

在弹出调整大小和扭曲对话框中水平和垂直都显示100的数值

6/8

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图片的水平和垂直数值,如图所示若要缩小十倍即把水平和垂直数值都改为10即可。

7/8

点击确定后图片即被缩小了

8/8

对缩小后的图片右键点击属性查看kb值就比原图小了很多。

Photoshop缩小图片kb

1/4

首先右键点击图片属性就可以看到图片的kb大小

2/4

然后,打开电脑上photoshop软件,要缩小的照片,在ps界面的点击“文件”菜单栏选中“打开”插入图片

3/4

然后再在顶部菜单栏点击图像下选择图片大小,在图片大小页面对图片修改大小,然后点击确定。

4/4

最后将缩小的照片保存至电脑,右键点击图片属性查看缩小后图片的kb大小

美图秀秀缩小图片kb

1/7

首先在360浏览器上搜索在线使用美图秀秀,选择如图所示链接

2/7

进入网页版美图秀秀后,点击中间的人像美容

3/7

点击人像美容后在如图所示的对话框里点击选择打开一张图片一栏选择自己要缩小的图片打开

4/7

然后点击美化图片选项

5/7

在如图所示选项中选择修改尺寸选项

6/7

把修改尺寸下面的“锁定宽高比例”勾掉,然后输入照片所需尺寸的宽和高的大小。然后点确定即可

7/7

“确定”完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如图所示,拉动调整画质圆圈调节照片KB大小,然后保存修改好的照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