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如何加页(word如何多页)

80酷酷网    80kuku.com

Hello,大家好,在编辑一份多页文档时会遇到文档结构分页的情形,本小节内容已经结束,后面的内容是和本节关联不大,需要另起一页,这时候您是一直按“Enter”键一直按到下一页吗?今天分享今天在处理文档时使用的小技巧:

插入分页;当编辑一篇文档,本页文档未写满,但本小节内容已经写完,后面的内容想要另起一页写时,可以在插入工具栏中点击分页,这样就会从鼠标光标的位置进行分页,新的内容就从下一页开始啦~

word如何加页(word如何多页)(图1)

图1 插入分页

当然这一功能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Ctrl Enter”,效果是一样的。

word如何加页(word如何多页)(图2)

图2 分页效果

我的工作中会遇到很多文档编写的工作,当遇到处理起来不方便或者修改不方便的地方就会上网查怎么使用。自己学会后我就会把它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写下来分享的这一过程也让我自己对这个小技巧有加深了印象。一起在这个过程中学习高效处理文档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