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因为入了眼,迷了心智,失去了自我······这些短句,有说出你的故事吗?

1、 如果有一天你会来找我,那就告诉我,我就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2、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3、最痛的莫过于你和我之间的关系:起初,我爱你,你也爱我;后来,你不爱了,我却还爱着;现在,你嫌烦了,我却无法放手了。

4、爱和爱过,多了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5、回忆不过是孟婆素手熬制的一碗汤,那穿肠而过的新痕旧伤,可曾痛断了谁人的肝肠?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1)

6、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

7、忘记一个人,并非是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时,心中不会再有波澜。

8、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了太久,连开口都需要勇气。

9、明知道你的签名写的不是为我,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10、自从那一天,我遇见了你,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因为你的笑容,我忘记了悲伤;因为你的笑容,我忘记了疼痛。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2)

11、为了一个你,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12、我好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的耳膜,你心中会浮现些什么?

13、是你先闯进我的生活,最后却是我哭着求你别走。

14、 等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给我请柬,我想看看,是怎样温雅的姑娘,替我完成了嫁给的梦想。

15、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3)

16、那个让你在最高兴的时候,一想起就会立即变得难过,又或者在最悲伤的时候,一想起就会扬起微笑的人,叫做遗憾。

17、你就像只刺猬,当我抱着你,血滴在你身上时,你说我把你伤害了,可你却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8、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爱,我只知道那时候的难过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乐是真的,眼泪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也是真的。

19、我不怕强撑到无人拥抱,我只怕慌乱中抓住谁的手,最后却狼狈跌倒。

20、你依然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我没有在等你,却还是喜欢不上别人。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4)

21、生命里总有那么个人,惊艳了时光,让你念念不忘;哭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

22、现在在你身边的那个女孩根本不会知道,现在陪在她身边那个成熟懂事、会照顾人的男孩,是我用多少眼泪,多少次争吵,多少心碎换来的。

23、让人觉得好笑的是,当初把你脾气惯坏的,和最后嫌你脾气太坏的,离你而去的,竟然是同一个人。

24、也许这辈子我最天真的一次就是,我竟然相信彼此都是彼此的唯一。

25、原本以为,只要紧握着你就可以到永远,却没想到,握得越紧,失去的也越快。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5)

26、事实是这样,假如你不懂我,那错的永远是我,不必惊讶,连解释都是多余。

27、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28、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29、有时候,明明讨厌,却还是要笑着说还好;明明很难过,却还是要装作若无其事;明明很介意,却还是会心一笑说没关系。

30、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抖音歌曲icansayingno)(图6)

爱情,不强求,若是有缘,那便珍惜;若是无缘,那便放手。爱你的人,再远也会对你眷恋,不爱你的人,再近也不会给你陪伴。感情里,没有谁应该是卑微的那一半。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最痛心的那句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