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什么牌子好(哪种独立显卡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办公电脑显卡用什么好?对于不懂显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不知道用什么显卡好,所以不知道用什么显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公电脑显卡用什么好。

本文重点:

1,办公电脑显卡用什么好

2,电脑租赁选择哪一家公司

1,办公电脑显卡用什么好

如果只是最简单的word,excel等办公电脑,建议不用独立的显卡。一是用不上,一般主板自带的完全胜任,二是维护简单,毕竟每多一个配件就会多一分出问题的可能性,特别是没有专业维持人员的情况下,能少简单一点就一点。

显卡什么牌子好(哪种独立显卡好)(图1)

如果是工作需要电脑配置很高的,例如IT开发或者视频剪辑的工作的,那么显卡就要独立的好,那么那几个牌子的独立显卡好呢?

N卡阵营

一线:华硕、EVGA、技嘉、微星、丽台、PNY、ELSA.

A卡阵营

(1)一线:华硕,XFX,蓝宝石.

一般现在大家选择的显卡有华硕、EVGA、技嘉等几个牌子等

2,电脑租赁选择哪一家公司

知道选择哪一种显卡好了,有一些朋友可能就是喜欢租赁,因为租赁的价格便宜,而且可以节约很多资金,利用在其他方面。电脑租赁首选广租优服。

广租优服,一天起租,一台起租,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符合条件的都可以申请免押金服务,送货上门,提供软硬件服务。广租优服累计为上百家企业提供电脑租赁服务,珠海航展等大型活动,广租优服都是提供设备租赁的服务商。大品牌值得信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