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钓鲫鱼用什么味型的饵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季钓鲫鱼用什么味型的饵料(图1)

1、秋天野钓大鲫鱼用天然粮食性饵料,炒黄豆粉、玉米面和水溶性淀粉和鲫鱼酒米搭配开饵。将炒黄豆粉、玉米面和水溶性淀粉按照1:1:1的比例混合,再添加10%的鲫鱼酒米即可。

2、秋天在黑坑钓大鲫鱼用香腥味型的食物,以香为主,腥为辅。秋天的大鲫鱼比较喜欢谷香和果香气味的食物,鲫鱼个体越大,则越喜欢果香气味。钓黑坑养殖鲫鱼的商品饵种类很多,偏果香腥和谷香腥的饵料也非常多,可以自行选择。不同体型的鲫鱼使用的饵料味型也会有所区别,例如钓个体较小的鲫鱼时,这种鲫鱼的警惕性相对较弱,容易被腥味型饵料吸引。而个体较大的鲫鱼对外界的警惕性较强,不会轻易食用腥香的饵料,因此建议食用清淡型饵料钓大鲫,腥香型饵料钓小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