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高铁带ipad要拿出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常常需要出差的人来讲,为了节约时间除了飞机外,大家最爱乘坐的交通工具便是高铁了,安全快捷。不过因为乘坐高铁时需要进行安检,所以很多人都存有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高铁带ipad要拿出来吗)(图1)

1、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

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

为了乘客的安全,每每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大家首要做的就是过安检,坐高铁也不例外,一般来讲ipad放包里能过高铁安检。不过飞机的话不行,机场安检的话,检查前会有个塑料方盆给你放外套电脑手机ipad各种电子产品和随身的金属器件等等。塑料方盆走X光检查。人走安检门检查,过了安检门要站在指定位置平伸手臂,会有检查人员用探测器对你进行检查,有时候会搜身。过了门你在去滚过来的塑料方盆里取你的东西。

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高铁带ipad要拿出来吗)(图2)

2、高铁带ipad要拿出来吗

高铁带ipad不需要要拿出来。

高铁安检虽然严格,但是他和火车客车一样电脑、ipad什么的是不需要拿出来的,可以放在行李箱中,放在安检机的传送带直接过安检。如果你乘坐的是飞机,那么就需要单独拿出来安检。

ipad放包里能不能过高铁安检(高铁带ipad要拿出来吗)(图3)

3、高铁上ipad放哪安全

高铁上ipad放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包中最安全,另外乘坐高铁时刻留意下,自己的行李、背包等物品。有的时候,很多人着急下车,会容易拿错行李。所以,每一次停车的时候,都看一眼自己物品,防止有人拿错行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