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表gspro新增的滑雪模式有什么荣耀手表gspro滑雪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gspro新增的滑雪模式有什么荣耀手表gspro滑雪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gspro新增的滑雪模式有什么荣耀手表gspro滑雪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gspro新增的滑雪模式有什么荣耀手表gspro滑雪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表GSPro增加了滑雪模式,可以覆盖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等场景。适用于使用单/双板设备在滑道上反复滑行的场景。

滑雪模式

荣耀手表GSPro增加了滑雪模式,可以覆盖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等场景。适用于使用单/双板设备在滑道上反复滑行的场景,如大中滑雪场滑道,高山滑雪滑道,可记录用户的心率和出行次数;单次滑行时间、滑行距离、最高速度、累计下降;总行程:滑行时间、滑行距离、最高速度、累计下降、平均速度、最大坡度、海拔高度、卡路里等。在越野滑雪的情况下中,还可以自动识别中途中断,并自动暂停和恢复滑雪。在各种滑雪运动中,血氧的饱和测试可以随时进行。

心率监测

荣耀手表GSPro支持实时模式或智能模式下的24小时连续心率监测。在运动过程中,当手表监控用户的心率超过阈值(警告值)时,会振动提醒用户注意。媒体教师也可以下载运动健康App,以确保实时观察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此外,荣耀手表GSPro还支持心律失常/早搏/心房颤动筛查,在心房颤动基础上中,增加了心律失常和心房颤动的智能预警,并提供早搏筛查、报告解读、个性化指导和预约服务。

睡眠监测

科学睡眠:使用TruSleep?2.0睡眠监测技术能准确、全面地监测你的睡眠时间,即打开科学睡眠开关,除了监测睡眠持续时间等基础数据外,还可以准确识别深睡、浅睡眠、快速眼动和清醒,并帮助你获得权威睡眠质量评估和改进建议,这能让你更全面地了解你的睡眠状况。

普通睡眠:关闭科学睡眠开关,进入普通睡眠模式,只监控你的睡眠时间,进出睡眠时间点,睡眠状态时间等等。

压力监测

支持24小时持续监测压力,通过中科院心理测试认证,通过光学心率传感器监测用户压力,了解压力指数,关注健康状况。支持数据同步到手机,再通过手机到华为体育健康云平台。同时,您可以通过App页面中的解压服务来调整和放松身心。

血氧的饱和测量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血氧内容不足而引起的症状并不少见,如疲劳、困倦、无精打采、头晕、心跳加快等症状都可能是由于血氧内容不足引起的。在平原区域,正常人的血氧饱和度(SpO2)应不低于94%,如果低于94%,则可视为供氧缺乏症,因此需要及时休息或认真吸氧。荣耀手表GSPro用实时血氧饱和检测数据提醒用户。对于户外用户,荣耀手表GSPro还具有单次测量血氧在登山和各种滑雪运动中的功能,用户可以实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