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对于目前的农村来说,确实有很多小生意,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那么,有哪些生意赚钱快、成本低,收入能比外出打工强呢?我这里整理了一些农村生意项目,仅供作为市场调研参考。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图1)

农村豆制品加工

这个小生意项目,那就是来钱快、成本低,做得稍微好一些,收入肯定是比外出打工强。因为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赖氨酸和不饱和酸、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豆制品营养价值高,对提高人的机体免疫力非常好。像豆腐、豆腐丝、豆腐干、腐竹、豆芽菜等制品以其美味可口,深受人们喜爱,可以从选择一种或者两种开始,逐步扩大经营范围。这样的生意不仅仅收入稳妥,而且具备发展前景。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图2)

农村流动包席

现在的农村,就是红白喜事多,宴席多。虽然这些年有很多人家都选择在城里面办酒,但是对于乡下人有时候去城里面喝酒的话,还是不方便的。而且城里面的菜的味道和家里也不一样。现在的乡村流动包席,就是厨师把灶具、酒席用品一起带过来。你只要告诉他有多少客人,需要办多少桌酒?他就会告诉你要备多少菜?只要你把菜买好,其他的都交给他们办。而且这些乡下厨师炒的菜味道也好,亲戚朋友也能吃得轻松,而且菜的量也多。现在农村人怕麻烦的,遇事都请流动厨师搞定,到了每年下半年,这些流动宴席都要提前预定的。所以说,这个农村生意,那就是赚钱快、成本低,而且收入很丰厚,那比外出打工强很多。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图3)

农村流动菜贩

这也是一个低成本的农村生意,投入少,赚钱快。就是需要一辆电动三轮车,把城里的各种干鲜副食品运到乡下去卖。销路就是直接面对农村人,让村里人不用出门就能买到城里才有卖的东西。有酱油醋,糖果等,就相当于一个流动的百货店。每天开着车,拉着货,小喇叭一路吆喝卖的货物名称。一天下来,除去油费等成本,也可小赚400~600元不等。这样的收入,是不是比外出打工强很多?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图4)

农村人力资源

说白了就是工作介绍所。现在有些人找工作很不方便,特别是农村人,不知道到哪里去找工作。所以在农村开个介绍所还是可以的,这样也方便,相对来说,农村介绍所只需要做一个简单的门面,平时到城市里面,跟那些需要用工的企业老板搞好关系,这样可以做长期的合作。这个生意在哪吃,那就是成本低,利润高,一个人也可以做,收入比外出打工强很多。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适合女人小成本开店)(图5)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农村小生意,不仅仅可以稳妥赚钱,而且就是赚钱快,成本低,做得稍微好一些,那收入肯定是比外出打工强。所以,这里推荐一下,仅供农村朋友们参考。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您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