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池塘(描写池塘的词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天被慢慢地赶走了,夏天静悄悄地来了。

我的家乡有一个池塘,一到夏天既美丽又热闹。池塘边有几棵柳树郑垂着它的小辫子随风摆动。池塘的水净得像一面镜子。

清晨,刚下过一阵蒙蒙细雨,清清的池塘里,荷花姑娘就开始争奇斗艳了,开出了火红而又美丽的花朵。有的荷花很懒,才开出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部开了。碧绿的荷叶像在为荷花姑娘撑起一把翠绿的小伞,美丽极了。

什么的池塘(描写池塘的词语)(图1)

午后,天空放晴,七色彩虹把池塘装扮得格外明媚。池塘里的小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嘴里还不时吐着泡泡;小青蛙把荷叶当成了“舞台”,它跳上“舞台”,在上面表演美妙的歌声:呱呱呱,呱呱呱。小蜻蜓把荷叶当成了停机坪,一会儿停在这儿,一会儿停在那儿,好像正忙着当评委呢!

什么的池塘(描写池塘的词语)(图2)

晚上皎洁的月光洒在池塘上,倒映在池塘里的小星星正眨着眼睛。池塘边灯光璀璨,一下子变成了灯的海洋。人们在灯光下,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做运动,还有一帮可爱的小朋友在快乐地玩耍,热闹极了。

什么的池塘(描写池塘的词语)(图3)

家乡的池塘虽没有大海的波涛汹涌,没有黄河长江的壮观,但它是我留存记忆的地方。是家乡独有的美丽,我爱家乡的池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