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司领导一大早通知大家进行紧急会议,并通知行政,会议室要用到双屏。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1)

以前都是看了网上写的,加装显卡的方式来进行本地和投影仪双屏显示,所以会议室电脑(台式机)按这种方式一直用得好好的。但是今天显卡坏了,无法投屏,这下可把行政给急坏了,只能请技术人员来帮忙处理。

这会又是把显卡取下来测试,又是重新搞驱动的,搞了1把小时最后没办法了只能换显卡!这马上要开会了,再去买,再去换电脑啥的又来不及了。

怎么办?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2)

其实这里根本就不用担心,可以直接用电脑主板上的vga和dvi就可以了,大部分电脑主机后都有,不用独立显卡一样可以双屏显示,独立显卡只是考虑到做图才用。

我们只要检查一下投影仪和显示器的接口,如果都是vga的接口,找到一台支持dvi的显示器接到主机上,再按正常的分屏步骤操作就可以了,立马解决!不再担心会议上被领导批斗了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3)

这是我们一般电脑的主板接口,常用的就是1口,大部分都没有用过2口。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4)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5)

我们只要用dvi线接显示器,vga连接投影仪就可以了。

双屏如何设置(双显示器设置方法)(图6)

立马就实现投屏非常简单!

感谢你的观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