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靠亿万豪门撑腰的富二代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盛千金关颖与夫婿朱志威(Christian)5月1日在亲友见证下完成结婚登记,不仅邀请了台湾各界名媛,更在艾美饭店举行8小时的马拉松式结婚派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盛千金关颖与夫婿朱志威(Christian)5月1日在亲友见证下完成结婚登记,不仅邀请了台湾各界名媛,更在艾美饭店举行8小时的马拉松式结婚派对,而早上就登记结婚的关颖,更讶异升级变朱太太仅需50元。

  关颖称升级做人妻仅需50元

  关颖5月1日一大早与Christian就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的关颖还讶异问老公“这样我们就是夫妻了?”甚至笑称“只花了50元就拿到有配偶栏名字的新身分证,真的不知道这么简单。”只是娶到关颖,外界都好奇Christian是如何驯服这位“顽皮野马”,面对媒体询问,他傻笑称“就很喜欢她,喜欢她所有东西。”疼爱之情溢于言表。

孙芸芸等名媛捧场

  正式成为“朱太太”,关颖与老公举办的结婚派对也很轻松,圈内好友孙芸芸与廖筱乔现身祝福时还透露“看过婚纱照后,真的从来没看她笑得这么甜过!她真的变得很女人、很温柔。”而另一位好友阿Ken则说“关颖能找到一个驾驭她的男人,真的是奇迹啊!”

  8小时的派对下来,小俩口尽量满足宾客需求,BBQ、那卡西、Live Band样样都有,但被问今晚的洞房夜还有体力“造人”?关颖笑称“应该OK啦!拍戏都能拍到天亮了。”虽然两人都强调生小孩顺其自然,但关颖说“我心爱的狗狗刚过世,不希望马上又有新生命投入,且妹妹9月就结婚,交给她再接再厉。”

  结婚派对上,关颖与Christian都穿上牛仔裤轻松亮相,大露香肩与美腿的她则透露“6月14日的宴客因为来得是长辈居多,那天就会走端庄贤淑路线啦!”而据悉派对进行时,原先开心的关颖,在拥抱爸爸时突然感动落泪,场面温馨。而整场婚礼派对下来,因设计师友人订做礼服赠送给新人,因此花费控制在百万内,并由男方全额买单,但婚后两人财务状况怎么分配?关颖透露会各自理财,不过被问及有无签订“婚前协议”时,她则说“这很私人问题,就不回答了。”

  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

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

  陈慧琳的时尚品味在圈内是公认的好,她原本读的是设计专业,想着可以在爸爸的珠宝店有用武之地,结果一脚踏入娱乐圈,而陈爸爸对女儿也十分疼爱,经常在女儿拍广告时前往探班。

  香港娱乐圈的不少女艺人都或多或少传出过与某某富商的绯闻,唯独陈慧琳从不曾沾染这些。陈慧琳在上世纪90年代中出道的时候就曾开玩笑地说过,因为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人说包养。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因此没有经济困扰的陈慧琳,近年在唱片业萧条的情况下仍无忧生计,到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出入知名饭店。一方面因为父亲就是珠宝商,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有珠宝公司的赞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场面时,陈慧琳都金光闪闪。

  反而是她的弟弟陈司翰,同样走家族路线,托姐姐的福顺利进入娱乐圈,却在拍过几部电视剧以及广告后就石沉大海,现在他正在扮演《西游记》中的“唐僧”,不知能否凭此迎来他演艺事业的高峰。

父亲:何鸿燊,身家约500亿,是香港数得上的大富豪

  身为赌王女儿的何超仪一向不爱标榜自己家境富裕,常被指反叛大胆,而她在香港娱乐圈的打拼,其实并不顺利,多年来一直半红不黑的尴尬状况让她十分郁闷,并坦言因此比起其他人,必须付出三倍的努力都未必能得到认同。

  何鸿燊有4位太太,何超仪是二太太蓝琼缨所生,和现在俨然成为何鸿燊接班人的何超琼同出一母。据传庞大的何氏家族利益纷争激烈,也有传何超仪一心在娱乐圈,就有逃避这些经济利益争斗的因素。

  孙芸芸目前手上已有4支广告,比林志玲更受欢迎,台湾几乎各大重要时尚指标都锁定她,人气可见一斑。

  身家几何:父亲孙道存据称拥有70亿身家

  孙芸芸在台湾有多出名?只要看她是小S都羡慕的女人,就知道她有多厉害。自从林志玲到大陆拍戏后,台湾广告天后就换她做了。她在台湾地区,可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说她过着童话般的生活,真的是一点也不为过。

  孙芸芸是前台湾太电集团董事长孙道存的女儿,12岁收到父亲送的生日礼物就是Chanel包,初恋情人即是现在的丈夫廖镇汉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婚姻美满的她现在育有一子一女,可让所有黄脸婆嫉妒的是,她居然还可以身材依旧纤细动人,眉目如画。现在担任台北微风广场时尚顾问和TG设计总监的孙芸芸,拥有不凡的时尚品味,每每出席社交场所必定比明星还抢镜,有“百货界最年轻美丽老板娘”的称号。

  或许大陆的观众对胡婷婷有点陌生,其实这个女孩在台湾地区无人不晓,因为她是政要千金走娱乐路线的典型代表。她的父亲胡志强是台中市的市长,母亲则曾是台湾某电视公司的当家花旦。胡婷婷毕业于牛津大学,获东方文化学硕士学位,但她却醉心于演艺事业,在美国先后拍了几部电影。也因此胡婷婷在接受小S访问时也被小S取笑,“连读戏剧也要读个最好的”。

  胡婷婷的外形并不属甜美风格,台湾媒体封她为“现代版花木兰”,尽管家世背景令人称羡,不过对于演艺事业满怀向往的她,情愿靠自己发展演艺事业。至今胡婷婷已拍了4部电影,在台湾地区的经纪约签给了福隆,她并不满意自己的演艺成绩,表示将继续努力。

  此前有一化妆品牌高层很喜欢胡婷婷,并邀请她代言,事后这位高层表示:“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错,多半在国外受过良好教育,比难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气多了。尽管她们都非常有主见,不过,绝对不会出现尖锐或无理取闹的意见。”

  背负父母光环的胡婷婷,在娱乐圈自然要承受四方八面的压力,她倒很看得开:“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有很大的压力,但对于我来说,他就是爸爸而已。”父女俩的最大冲突自然是胡婷婷要从事演艺事业,为此,当时父女俩冷战了两周。一直反对女儿从事演艺事业的胡志强,后来还是拗不过女儿,直到现在,还会关心女儿拍了什么戏,接受了谁的采访等。

  身家几何: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虽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裴斗娜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巧合,在街上被服装公司的目录制作人发现后,从做平面模特儿开始到拍摄电视广告、演电视剧、主持广播节目,令韩国观众眼睛一亮,引起一股追逐“裴斗娜风潮”。

父亲:陈国和,身家40亿

  母亲:蔡淑媛,前台湾首富的侄女

  关颖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捱世界,关颖倒是和香港的何超仪有得一拼。从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和名模男友黄志玮的分分合合也一度成为媒体追踪的热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