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疹是什么(小丘疹的早期症状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殖器出现红斑丘疹,如果你较近三个月内有过不洁性生活,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感染了湿疣或是疱疹病毒,建议发现这种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检查,以免病情恶化,(红斑长成水泡,丘疹增大增多)。要知道病发初期治疗比后期治疗痊愈率更高,见效速度更快。

丘疹是什么(小丘疹的早期症状图片)(图1)

红斑丘疹,这是感染湿疣疱疹了吗?

红斑丘疹是湿疣、疱疹疾病的初期症状

尖锐湿疣症状描述

尖锐湿疣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潜伏期较长,一般为15天—8个月,平均为3个月,病情初期表现为红色小丘疹(绒毛状)暨患者描述的小红点,不痛不痒,后逐渐增多增大,联合成一片,形成肉芽状赘生物,医学上称之为疣体。专家提醒:阴茎、龟头、包皮出现小红点不痛不痒,如果有不洁性生活的患者应该提高警惕,可能是尖锐湿疣在作祟。

生殖器疱疹症状描述

生殖器疱疹感染后潜伏期在3-5天,开始有烧灼感和痒感,很快在红斑的基础上出现3~10个成簇分布的小水疱,数日后成为小脓疱,破溃后出现糜烂面或潜糜烂,病情容易反复发作。

一旦发现自己的生殖器部位出现红斑、丘疹的现象,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是关键。@协和皮肤科谢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