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过年提前多久高速不堵)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速堵车是人们节假日出行时最讨厌的,尤其春节期间,但是因为此阶段高速免费,所以大家只能干熬着,不过由于高速堵车也是有时间段的,下面小编就同大家一起看看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吧。

2022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过年提前多久高速不堵)(图1)

1、2022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

过年前三两天和初六,七,八收假期间是最为拥挤的时候。

春节我们将迎来七天的假期,正因为这样每每在春节这个黄金周,很多人都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高速也在节日期间免费通行,这个时候不堵车那才是奇怪,尤其是过年前三两天和初六,七,八收假期间是最为拥挤的时候。

2022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过年提前多久高速不堵)(图2)

2、过年提前多久高速不堵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与日常交通相比是拥挤的,但相比之下,也有不堵车的时候。具体来说,要避开高峰时间。根据往年的经历来看,今年的1月27日(腊月二十五)到1月28日(腊月二十六)将会迎来较好个小高峰,因此在1月26日之前出发的,一般都不会拥堵。因此一些还没有放假的朋友,会提前请4天左右的假选择自驾回家,这个方法可以有效避开高峰期.

2022过年高速什么时候最堵(过年提前多久高速不堵)(图3)

3、春节如何避开高速堵车

现在百度地图 高德地图我觉得还是蛮好用的,每次走高速哪里有车祸哪里堵车都会及时更新的,你可以看哪里堵车,然后选择下高速走国道省道,有时候高速堵车省道国道不一定堵车的,然后再选择合适地点上高速!!我每次回家都是这波操作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