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端午作为我国传统节日每每该节日来临的时候由于公司为了回馈员工都会给大家准备端午礼物,正因如此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成了诸多人事小姐姐们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1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

2021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图1)

一、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

1、每个人爱好不一样,作为公司来讲也不可能按每个人的爱好买礼物,要不就聚餐,吃点喝点,增进同事间的感情,氛围也好!

2、以100元为标准,买一箱牛奶,一箱水果,最好再配几个粽子,看上去即大气又上档次,面子赚了,实惠也有了。

3、粽子和咸鸭蛋礼盒是首选,因为端午节我们传统就是吃粽子,所以我们可以采购一些各种口味粽子和咸鸭蛋作为福利,送给员工

2021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图2)

二、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

个人认为最佳方式,发现金,或是购物卡。

端午节福利,是针对自己企业的内部员工的,其他公司的员工,是看不到的,那么,如果发购物卡,或是牛奶什么的,员工不一定喜欢,最好的方式,就是发现金,这样员工想买什么,就可以买,如果统一发一种东西,在拉拢员工方面,起不到什么效果,因为有的员工喜欢,有的不喜欢,只有钱,是每个都喜欢至于发多少呢, 这个要看老板的心胸,只能说在温州,大部分企业是以100元为标准,根据地域,企业可以持平,不能低,因为员工,是会对比的,和老乡,亲朋好友对比,那么最终,会给企业打上一个对待员工差的标签。

2021端午节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好(公司端午节送什么比较新颖)(图3)

三、端午节有必要给员工发福利吗

端午节有必要给员工发福利。虽说国家对节日福利没有强制性要求,但它关系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以及员工对公司的评价。一般企业在传统节日的时候都会发放福利慰问。公司在购买礼品的时候一般会考虑公司的人员构成。端午节比较常见的礼物就是粽子和咸鸭蛋,年轻人比较多的公司一般选择时令水果,比如桃子、荔枝、猕胡桃等,坚果礼盒作为搭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