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燃气灶好不好(华帝燃气灶一松手就灭什么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帝燃气灶好不好(华帝燃气灶一松手就灭什么原因)

说起面向年轻人的家电,相信许多人或许还会理解为“便宜”“够用”这样的层次。但事实上,性价比早已不是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问题,它能不能给我“种草”?有没有值得炫耀的功能?能不能彻底改变我的生活?能经受住这样“三问”的产品,或许才是真正会被年轻族群关注到的产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得到,近两年,家电圈各大厂商都开始推行“套系风暴”。其实这种“套系潮”最早起源于厨电,刚开始主要是指烟灶消,后来发展到空冰洗电,迄今为止已经涉及到生活电器全品类。

不过随着用户主导下的生活场景品质化、舒适化升级,单一产品叠加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特别是厨房这个中式家庭的中心,需要有很强的场景思维,对厨房生活场景的洞察和切分,重新规划厨房动线。

构成场景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就是颜值。高颜值、高品质的套系产品与不同风格的橱柜搭配,能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审美的追求。

或许每个人都有一段这样一种经历:每次到搬家的时候,都会考虑买新的床上四件套,毕竟旧的扔了就像是把一段不好的回忆给遗忘。相较于坏了就扔的床上四件套,厨房电器更换起来就没那么方便了,也正因为如此,合适的厨电显得尤为重要。

小编在网上看了很多网红评测,能看上的也只有华帝智能元气套系,感觉还很不错,时尚+独特可以说是活儿姐对它的第一印象。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朋友们或许会问,什么是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华帝智能元气套系是华帝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实力,自主研发主推的一套高端智能厨电产品系列,为了更好迎合年轻用户追求时尚与智慧产品的需求,它包含了聚拢吸烟机、智能烹饪灶、智能蒸烤一体机、干态抑菌洗碗机、零冷水瀑布浴热水器五件产品,以银黑配色为主,搭配橙色的指示灯光。这五款单品颜值与品质俱佳,更有五位一体智能互联赋能烹饪生活,让烹饪成为艺术和享受。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说说华帝元气套系的这几款产品。

智能烹饪,享受智慧厨房新体验

油烟一直是厨房最大的问题,华帝聚拢吸烟机不等同于传统侧吸式油烟机,它可以通过创新翻转油网等全新设计形成四面拢吸、“1”字顺势直排的更佳排烟环境,瞬时风量最高达24m3/min,还有1000pa超大风压,即将是烹饪高峰期也不怕油烟倒灌。油烟机的集烟腔扩张17.1%,更大吸力迅速换新厨房空气,负压区下沉69mm,更加贴近烟源,及时吸纳。四档风量,足以应对煎炒炖煮,大小油烟一网打尽。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说完烟机,我们来说一说灶具,华帝这款智能烹饪灶可以智能辅助烹饪,大火猛、小火柔,可以根据锅内温度和食材的状态来自动控制火力的大小。

不光如此,它还拥有智能辅助烹饪功能,大火猛、小火柔,可以根据锅内温度和食材的状态来自动控制火力的大小。还配备了防干烧和防溢锅功能,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安全性:内置高灵敏温度探头,实现了智能监控,当锅底温度高于290℃或锅具离开炉头2分钟时,灶就会自动切断气源并蜂鸣报警;还有智能识别烹饪模式,在煮面、煮饺子等炖煮模式下,这款灶可以自动调节火力。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蒸烤一体机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厨电产品了。而华帝这款智能蒸烤一体机,能文能武,能蒸能烤,14种专业模式融于一体,温度、湿度、时间精细调节,专业参数匹宜专用食材,让达人大显身手,68种智能菜单一键随心选择,选择最佳的口感评价及最高的营养成分保留值,保证口感与营养,即使是小白宅在家中也能摇身一变成大厨。除此之外,“上下分控烤”也是这款新品的亮点之一,上下双探针配置,实现了最大20℃的上下温差,令其烹制的美食拥有多层次的口感。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解放双手,体验健康舒适新生活

解放天性,先从解放双手开始,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机器去做,天下没有什么难洗的碗是一台洗碗机解决不了的。

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不单纯能够洗碗,更是一台抑菌存储的消毒柜。纯干态、无残水,强至99.9%的除菌率,时刻守护家庭健康安全。不仅如此,在清洗除菌上,更有72°C的高压水流持续冲洗,并且定期释放活氧,净化内腔空气。此外还有UVC深紫外防护,击破细菌DNA,阻止病毒的再生,从源头来保护餐具的干净卫生。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华帝元气套系的最后一款产品是零冷水瀑布浴热水器,它拥有智能增压技术,自动匹配舒适增压,出水量提升了90%以上,即便是用水高峰也不怕。同时,该产品还搭载了12米扬程直流变频泵,能快速全屋循环,让澎湃热水一开即来,以及直流变频恒温系统,告别洗浴中水温忽冷忽热的困扰,并且可以远程遥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引领厨房新风尚

华帝全系厨电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多的是用真实的产品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在去年厨电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顶奖提名奖”,产品实力获得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华帝将会带来更多类似于元气套系这样的好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