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已来电(鬼来电1完整版百度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鬼已来电(鬼来电1完整版百度云)原创萨沙2018-09-15 07:29:02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作者:萨沙

本文章为萨沙原创,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萨沙又居心不良的深夜发文了,嘎嘎。

现在写灵异事件故事,都可以被认定为扰乱社会秩序了!

萨沙声明:灵异事件系列全部都是扯淡的故事会,特此声明!

(你不知道的灵异事件第3讲)

中华航空611号班机在03年不幸坠毁,200多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后,台湾的张先生却意外的接到了,遇难乘客的电话。电话的内容,足以让他吓破胆。到底怎么回事?听萨沙说一说吧。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中华航空公司,是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萨沙去台湾,乘坐的也是中华航空的飞机。

抛除其他的不谈,中华航空的空姐都很漂亮,个子很高,像模特一样。台湾女孩普遍不高,这说明中华航空的招录空姐标准还是比较高的。这总比,萨沙看到的南航那群大胖子空姐,要高几个档次。

中华航空成立于50年代,也算是历史悠久的公司。进入90年代以来,该公司曾出过2次事故。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94年,中华航空一家A300飞机降落日本名古屋机场。

因飞行员操作失误(不慎错按了复飞按钮),导致飞机失速坠毁。飞机上264人(包括15名机组成员),仅有7人生还。

99年,中华航空又出事了。

1架麦道客机降落香港机场,机毁人亡。

当时香港遭受台风森姆的影响,导致客机降落瞬间突然倾斜15度,翻倒后起火。

好在机组成员处置及时,除了3人死亡,其余312名乘客都成功逃脱,不过有20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客观来说,在飞行事故频繁的90年代,10年2起事故也不算特别夸张。

然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2002年5月25日,中华航空又发生了1起特大事故。

15时07分,华航的747-200型、编号B-1866,搭乘206名乘客及19名机组员(包括正副驾驶及飞航工程师),从台湾中正机场起飞,目的地是香港国际机场。

起飞以后,飞机在自动驾驶仪控制下平稳爬升。

就要达到正常飞行高度的时候,15时28分突然飞机从管控中心的雷达上消失。

空管人员大吃一惊,急忙呼叫华航611,没有任何回应。

华航611最后的坐标,是在澎湖海域上空,距离台湾海岸线大概55公里。

飞机不可能凭空消失,肯定是出事了。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空管立即上报华航611疑似失事。

由此,台湾展开了最大规模的搜索救援工作。

参加救援的人员超过1000人,先后动用了直升机、侦察机、军舰、巡逻船甚至渔船。

最初赶赴海域的空军侦察机,发来悲哀的报告:该海域发现大量的残骸,包括飞机碎片、落架轮组、桌椅、行李、文件、餐巾、刀叉等。

显然,飞机已经坠海。

这些残骸散布在长达几十公里范围,看来飞机是在空中解体,而并非整体坠海撞毁。

随后,陆续找到了200多具遗体,有的残缺不全,有的则基本完整。

台湾飞航安全委员会接手了后续的调查,想查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一架机龄22年的飞机坠毁。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开始,台湾方面怀疑是大陆导弹击落又怀疑是恐怖分子袭击。

然而,最后的结论是飞机尾部在22年前曾经受过创,多次修理仍然有金属疲劳。

起飞之前,飞机的维修工程师工作不到位,留下隐患。

此次爬升期间,飞机尾部脱落,最终飞机解体。

事故发生后,却发现了一件大怪事。

直到今天,这件事仍然让人毛骨悚然。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屏东市市民张先生,5月30日回到家里。

他是个普通政府职员,30多岁还没结婚,1人独居。

他在政府上班,从事枯燥乏味的资料整理工作,平时基本都是上班、回家两点一线,很少离开屏东。

个人关系上,张先生只有3个同学比较要好,有时候会出去一起喝酒。

凑巧的是,5月23日,突然有份资料在邮寄期间丢失。

收件的台北政府某单位勃然大怒,打电话来质问。

屏东这边吓得半死,急忙命令当时整理这份文件的张先生,带着副本去台北道歉。

前后折腾了一周,这才大体搞定这件事,回到了屏东老家。

02年,台湾民间的手机已经很多。不过,也很多人怕麻烦和电话费,没有购买手机。

张先生平时不是在家就是在工作单位,不需要手机,也就没有购买。

回到家里以后,他打开了录音电话。

先是几个普通的电话留言,都是亲戚打来的。

张先生一面听,一面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啤酒,喝了起来。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这是,电话录音播起了下一条:送出,5点21分。

随后的内容,让张先生目瞪口呆,手中的啤酒瓶掉在地上,砸了个粉碎。

留言只有1分钟(电话录音只能1分钟),声音非常模糊,还有嘈杂的背景。

可以听出,录音的开始,是1个男人在哭泣,听起来非常的伤心,绝非假装或者表演。

随后10秒,则是这个男人的呜咽,似乎在说什么,但根本听不清楚。

然后,又是10秒的哭泣,夹杂着一言半语,还是听不清。

最后10秒,则相对比较清晰,也只能隐约听到几个字,大概是〝不要、我不要死、不要死在这里〞〝我怎么会在这〞〝我怎么会那么衰〞。

张先生大吃一惊后,第一个想到的是“恶作剧”。

能够同他这样恶作剧的,无非就是3个好友同学。

张先生忍住怒气,一个个打电话回去质问。

不过,只打通了2个人的电话,他们都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来,电话不是他们打的,会不会是剩下的那个同学干的呢?电话打不通,不能确定!

这个同学也是一人在屏东独居,家人都住在乡下。

这点小事,也犯不上打电话到乡下询问家人,张先生也就没当回事。

奇怪的是,第二天,这个同学家的电话还是不通。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隐约绝对有些不对劲的张先生,打电话去这个同学的屏东乡下家里询问。

接电话的是,同学的爸爸:哦,是你啊!你也是要参加头七?仪式就在我们家,你来就行了。

张先生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什么头七?出什么事了?

同学爸爸:哎。你们几个同学还不知道吧?他遇难了,就是华航611航班,他是乘客。

张先生吓得浑身发抖,随手挂掉电话。

除去录音本身不谈,华航611是15时32分出事的,电话是17点21分打过来的。

也就是说,他的同学应该已经死了1个多小时了,又怎么可能打电话呢?

张先生本能的想到:这是鬼!他的同学鬼混不甘心横死,死后打灵异电话向好友哭诉。

不过,张先生终究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不太相信有鬼这种事。

本来想不管这件事,继续正常生活。

因为录音实在太吓人,张先生连续几晚失眠,晚上根本不敢睡觉,只能通宵看电视,第二天大白天再睡觉。

这样一来,还怎么上班?严重影响了工作。

还好,台湾政府机构多少有些人情味。

上面官员知道他的好友遇难,以为张先生不来上班是因为过于悲伤,也没有为难他。

此刻张先生已经被吓得半死,失去了工作的能力,形同废人。

万般无奈下,张先生只能自己去寻找真相。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他先是致电远传电信公司,试图查询电话是哪里打来的。

远传电信公司经过查询,认为电话确实是张先生同学的手机拨打的,但在什么地方拨打就无法锁定。

远传电信公司的解释,不但没有减轻张先生的恐惧,反而加重了。

死人怎么能拨打手机?

无奈之下,张先生又向屏东警察局报警。

警察简单了解了一下,抓耳捞腮:您的报警,我们怎么处理呢?这并非刑事案件或者民事纠纷。你说是恶作剧?我们查了一下,确实不像是恶作剧。这个电话里面的声音,确实像是你已经遇难的同学。如果就像你说的是有鬼。警察局只管人,管不到鬼。你要不然去宗教机构,咨询一下。

张先生无奈,又去佛教机构询问。

佛教机构也瞠目结舌:你问我有没有鬼?我们也不敢说。幽冥的事情,凡人怎么敢下结论!我们佛教修行,针对的是活人,不是死人。

搞来搞去,毫无结果。

无奈之下,张先生只能将录音转发给了另外2个好友,让他们看看是怎么回事。

毕竟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吗!

这2个好友也被吓呆了,他们认为这确实是遇难同学的声音。

随后,他们又将录音发给了其他的同学。

其他又发给亲朋好友。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不到1个月,录音传遍了台湾全岛。

听过录音的人,无一不被吓得半死。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很快,台湾媒体也涉足其中。

台湾媒体认为,这有可能是灵异事件。

华航611遇难的澎湖海空领域,经常发生类似罗盘无故打转、海面出现白光等超自然现象。

这个海域,过去35年来发生10宗空难,前后16年已坠掉5架飞机,被称为“澎湖百慕大”。

自然,也有台湾媒体将录音拿到大学的分析室,看看究竟是不是恶作剧。

经过专业仪器分析,这个录音非常奇怪。

录音断断续续,不是因为打电话的男人说话有问题,而是因为手机信号太差。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而华航611失事的澎湖海域,处于手机网络覆盖区,信号不会这么差,这是很难解释的。

同时,经过分析,打电话男人的说话感情相当真挚。他的哭泣也是真哭,可以听到明显的鼻音。

更奇怪的是,吵杂的背景音,更是让人震惊万分。

根据高精尖仪器的分析,背景音是巨大的海浪的声音和海水流入狭小空间(比如海水流入船舱)的声音。

这是更难以解释的。

如果只是恶作剧,谁会跑到大海上让海水流入船舱,然后去恶作剧?

这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媒体将分析公布,又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事始终是不了了之。

华航方面不知道出于什么角度考虑,从此取消了611的机号。

一种说法是该航班涉及灵异,航空公司觉得不吉利。

多年后,又有在美国实验室工作的台湾学者,再次分析了这个录音。

学者认为,录音确实是在海上,某个密闭环境拨打手机。

因为环境密闭,所以手机信号不好。手机中仍然可以听到海水背景音和进水的声音,说明海浪很大,进水非常明显。

学者提出了一个理论。

华航虽是在万米高空失事的,但飞机是逐步碎裂成4大块。有可能当时张先生的同学,正好在某个卫生间内上厕所,突然飞机发生解体。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右边是南斯拉夫空姐维斯娜

卫生间所在的部位,是飞机最为坚固的部分。

所在残骸撞击海面的时候,卫生间竟然没有破碎,但张先生同学也被巨大冲击力震晕,甚至受了重伤,却没有死去。

卫生间所在的残骸半漂浮在海上,门又打不开,完全被困死。

张先生同学,处在活不成又暂时死不了的悲惨境遇。

醒过来以后,张学生同学用尽方法自救。因打不开卫生间的门,加上自己受伤很重,毫无办法。

前后折腾了1个多小时,张先生同学发现一些破口在巨大海浪冲击下,逐步扩大,海水不断涌入,已经将这里淹没大半。

在最后关头,张先生同学本能的用手机拨打了最近通话的号码,就是张先生的电话。

也许,同学是想最后说几句遗言,或者是让张先生通知政府来救他。同学不打回屏东乡下老家,是怕吓着没见过市面的家人,而张先生毕竟是公务员。

因手机信号不好,根本说不清楚,张先生又碰巧不在家,只有电话录音,最终只留下这段可怕的通话。

同学应该在几分钟后,因溺水而亡。

以上分析的似乎很有道理,却有重大的漏洞。

从万米高空无降落伞坠落,生存的可能性极低极低。

全世界那么多高空空难,只有1个空姐曾经存活的先例(南斯拉夫的空姐维斯娜),却也受了重伤,16个月后才能下床。

维斯娜之所以幸存,一是因为在坠落时,她所在的飞机残骸正好遇到强劲的上升气流,缓解了下落的速度;二是落地是在野外高山上,她遇到大量高大的树木和深达几米的积雪,减缓了冲击力。

这属于极为罕见的事情,很难相信也会发生在华航611身上。

航班坠毁后乘客鬼魂打来电话?震撼台湾的华航611灵异电话

自然,华航611的故事还没有完。

到2002年12月22日,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法制atr72螺旋桨货机在飞往澳门途中,于凌晨一时五十六分在澎湖西南海面坠毁,正副机长全部遇难。

失事货机,曾运输华航611遇难者遗体,返回台湾!

货机的坠机地点,距5月台湾华航客机失事的地点仅相距10里。

以下是录音,萨沙郑重警告大家:

胆小的千万别听!这真是吓死人不偿命的。

收藏举报59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高血脂治疗(治疗血脂高的最好偏方)

下一篇朱门巧妇(朱门巧妇影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