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男女应该注意电磁辐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各种电子电器设备在给我们提供快捷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可忽视的“隐形威胁”:电磁辐射。美国CARLSON教授研究发现,从1938年到1990年的五十多年间,人类的精子密度降低了40%~50%,从每毫升1.13亿个减少到1990年的6600万个,至今仅有约2200万个。随后欧洲、亚洲、美洲纷纷公布了比较的数据,支持了这一观点。

  美国的一位名叫詹姆斯·库克的学者指出除了已知的疾病因素外,一种鲜为人知的电子雾可导致睾丸的生精细胞发生障碍,致使精液中精子数量骤减甚至无精。库克还特别观察到:受电子雾长期包围的青年男人,其睾丸内生精细胞严重异常,当切断电子雾的影响,3个月后就可看到生精细胞发生明显变化,并有精子产生,脱离电子雾影响两年后,其精子的质量达到了正常生儿育女所要求的标准。

  国内外权威机构和专家普遍认为电磁辐射对生殖和泌尿系统的影响非常明显。尤其是男性更要注意防护电磁辐射,这是因为男性的染色体与女性相比较为脆弱,更容易引起免疫系统的改变,其次男性生殖细胞和精子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众所周知,染色体、精子和卵子是直接关系到生育的关键因素,哪怕受到轻微的伤害,都会直接影响到后代的健康。

  由此可见,电磁对人类生殖能力的伤害!因此,人们应该尽量减少与电磁波接触的机会,在不得已要接触的情况下必须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特别是孕前男女,应依据电磁辐射危害的轻重,在计划怀孕前一年至两年进行防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