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百度网盘手机怎么下载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百度网盘可谓是时下最热火的一个云网盘,人们不仅将自己的学习资料、档案放在里面,还会用其来搜索一些自己喜欢的影视、小说资源,但很多人在用百度网盘的时候都遇到了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找不到的情况,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吧。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百度网盘手机怎么下载文件)(图1)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是很多新手使用过该软件时的通病,大家要想查找手机百度云下载的视频、或文件,一般是在SD卡根目录下的“BaiduNetdisk”文件夹里面。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百度网盘手机怎么下载文件)(图2)

百度网盘手机怎么下载文件

百度云都是一样的,用什么样的手机都是一样的。 下载安装百度云; 从桌面百度云客户端登录进去,在“我的文件”,然后就找到要下载的文件,点最后面的小圆圈,然后会提示下载,点下载(请注意是点后面的小圆圈,不要直接点压缩包进去),然后开始下载了的。 等待它下载完成即可。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百度网盘手机怎么下载文件)(图3)

百度网盘下载成功后找不到怎么办

百度网盘是很多人都用的一个软件,但很多艺人下载文件成功后却找不到文件,其实很好找的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存在手机的文件管理中的文件夹baidunetdisk中可以进行找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