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创业培训进高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课桌上是联合国国际劳工局编写的“创办你的企业”(startyourbusiness,缩写syb)教程,教室里同学们正分成若干个小组就模拟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昨天,浙江万里学院的20多名大四的同学,有幸成为首批参加syb培训的学员。

    据负责此次培训的万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邦相老师介绍,今年8月,国家教育部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开展创业培训教育,引入联合国国际劳工局的syb教程,在全国37所高校展开了试点,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我省仅有的两所试点院校。

    “创办你的企业”(syb)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创业意识和创业计划十步课程。此外对参加创业计划培训的学生穿插《诚信教育》,并邀请工商、税务等部门对创办企业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讲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