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办创业计划大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近日落下帷幕,6件作品入围决赛并分别获奖。金彦红、李金萍两位同学完成的《红羽霓虹灯设计创业书》,一举夺得金奖。

    由西北师大团委主办的此次比赛,要求参赛者提出一种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项目,在深入研究和广泛进行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把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深入、可行性、操作性俱佳的创业计划。在大赛收到的35件参赛作品中,“云南双龙高新技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诚私家车服务公司”、“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协会”、“庆阳民间手工艺品苑”、“兰州方信投资咨询公司”等一批计划书,以独特的创意,科学的市场、竞争、营销分析,严密的组织及资金管理,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大赛挑选3份初赛作品参加了全国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其中《红羽霓虹灯设计创业书》取得铜奖。(记者马效军实习生徐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