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长发情结,大概是从小养成的。

小时候,妈妈忙,根本没有时间管我,更不要说给我梳头发,扎小辫了,所以从小开始,喜欢长发的我一直都是自己梳头发,编辫子。

长大之后,仍然留着长发的我几乎每天都会换一个花样的编发,尤其是上班的时候,我可以不化妆,但必须要编发。

只是现在,因为一些原因,将自己那长长的头发剪掉了,留着波波头,所以只好买了头模,给它编发啦!

第一款 温柔风编发

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图1)

简单的公主编发,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很适合温柔,安静的女生哦!日常上班,出行都很合适呢!

第二款 双层公主编

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图2)

觉得这款编发很适合约会,拍照,尤其是初夏时节,穿着长款连衣裙,美美的编发,怎样都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哦!

第三款 法式鱼骨辫

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图3)

简单的法式鱼骨辫,优雅中透露出慵懒的感觉,周末宅在家中,突然接到朋友电话要出门,这款编发也丝毫不会降低美感哦!

第四款 花式蝎子辫

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图4)

蝎子辫的编法,从一侧到另一侧,可以将额头的碎发编进去,给人一种清爽感,再从这一侧编到另一侧,后面的头发散开垂下来,又给人一种温柔感哦!

第五款 俏皮可爱的半扎编发

发型怎么梳(自己梳头发型即简单又好看)(图5)

用的是绳结中编法,四股辫,最后是圆圆的效果,加上半扎的发型,完全是可爱风。

因为条件有限,图片拍摄不太清楚,还请见谅哈!

喜欢点赞告诉我你的支持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