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称呼你(男生叫你的小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其实能够从她的言行举止中看出来,特别是称呼。女人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一般都有特殊的称呼。如果一个女人会用这三种方式称呼你,那她多半是喜欢你。

怎么称呼你(男生叫你的小名)(图1)

1、情侣之间的称呼,比如亲爱的,小甜心之类的称呼

女人天生就懂得撒娇,但是并不是对谁都会撒娇,只有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才会撒娇,特别是当她用情侣之间的称呼跟你撒娇,那她大多是心里有你的。只是不知道你的态度如何,是否心里也有她。

或许她用情侣之间的称号跟你开玩笑,但如果她心里没有你,又怎么会和你那么亲昵呢?女人从来都不爱主动,但是她会暗示你,如果你身边也有女人这样称呼你,那你就得把握机会,主动出击,不要让对方的心意落空。

怎么称呼你(男生叫你的小名)(图2)

2、对你有特殊的称呼

女人对待感情特别专一,有时候也很自私,她不允许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分享,哪怕称呼也是。所以很多女人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都有一个特别的称呼,只有她能叫。

这个称呼可以是很特别,也可以是很普通,但有着不一样的意义。称呼的意义只有她心里清楚。

或许在别人看来这个称呼很奇怪或者很搞笑,但是在她心里,这个称呼却是唯一的,她也不允许别人喊对你喊这个爱称。

所以当女人对你有一个特殊的称呼,这个时候如果你也喜欢她,不妨把心中的爱也表达出来呢。

怎么称呼你(男生叫你的小名)(图3)

3、叫你乳名或者小名

乳名或者小名都是代表一个人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这份感情是纯真而美好的。

当我们想起乳名的时候,内心总是有一种很亲切的感情,是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才会喊我们的小名。

当女人把你当成自己的至亲,她会喊你的小名,内心是把你当成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把她当成自己的亲人一般看待。

所以如果你发现身边有那么一个女人喊你的小名,你会越发感觉到亲切感,如果你也喜欢她,不妨也学着会回应这份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