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真空的腊肉需要放冰箱吗-家庭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抽了真空的腊肉建议放冰箱存放,抽了真空的腊肉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更长的时间,在冰箱的低温环境下可以更好的抑制细菌的生长。真空包装的腊肉放在冰箱保鲜层中可以储存3个月左右的时间,放入冰箱冷冻层可以保存12个月左右的时间。

抽了真空的腊肉需要放冰箱吗-家庭须知(图1)

  抽了真空的腊肉要放冰箱吗

  抽了真空的腊肉建议放冰箱存放,抽了真空的腊肉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更长的时间,在冰箱的低温环境下可以更好的抑制细菌的生长,腊肉虽然经过了真空的包装,但是在高温下还是容易有细菌生长。

  经过真空包装的腊肉放在冰箱保鲜层中可以储存3个月左右的时间,放入冰箱冷冻层可以保存12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尽快食用,存放时间过久会导致营养流失,口感也会发生变化。

  腊肉如果放在常温的条件下只能保存1-2个月的时间,腊肉在炒之前需要先煮一下,需要煮软后才方便用刀切开,腊肉在煮之前一定要先使用温水清洗。

  吃腊肉需要注意什么

  吃腊肉时先煮腊肉,这样可以去除腊肉过多的盐分,还可以使腊肉不那么硬,食用腊肉时不要与干性或油性的食物一起食用,不利于消化,比如说糯米食物与汤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