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玻尿酸(玻尿酸网状打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起“容貌焦虑”,它总是被冠上“讨好世俗”的标签,然而却没有人提及,一定程度的容貌焦虑会给一些人带来自卑、懦弱的负面影响,甚至在颜值经济发展的时代,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因为容貌问题而失去很多选择的机会。

容貌焦虑和身材焦虑一样,都会更刺激女生们去“追求美”。适当的追求美,是对自己心灵的一种陶冶,对自己修养的一种锤炼。像减肥、穿搭、化妆等一样,选择医美、微整,是对自身的一种正向积极的反馈。

如果身材能够通过减肥、塑形,来重新塑造,那皮肤状态、面部轮廓、五官形态同样能够通过医美来重新定义。这么说来,适当的追求美并不是一件坏事。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发展和求美者悦己观念的觉醒,比起手术,安全性更高的轻医美项目,越来越受大众青睐。当轻医美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女生们总算能不再被容貌焦虑困扰了。

轻医美项目与传统医疗美容相比,更具安全性、操作性、可购性,更低的风险、更快的恢复速度,轻易的就俘获了一众求美者的芳心。典型的轻医美包含了:中胚层项目,填充注射,射频光电,超声项目等等。而填充注射类项目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遥遥领先,玻尿酸注射更是占据了注射项目的半壁江山,成为备受求美者宠爱的医美品类。

玻尿酸注射填充一方面可用于组织填充除皱,如祛除法令纹、填充苹果肌等,另一方面可用于鼻子、下巴等轮廓塑形。不过对于玻尿酸的注射效果仍是众说纷纭。其实玻尿酸的交联形式与程度都是影响玻尿酸注射效果和持续时间的关键因素。“交联”是将许多个本为单链醣类的玻尿酸(这种形式的玻尿酸在体内数天可自然分解代谢)连接在一起形成立体网状结构,这样的状态下玻尿酸在体内的代谢时间就会被拉长。

所以,选择玻尿酸不能单一看品牌,玻尿酸使用的原料与合成技术都是值得的。

LG化学研发推出的Y-SOLUTION诗如萱高端玻尿酸,背靠世界500强企业LG集团,在玻尿酸及相关医药品、医疗器械方面有30年研究历史,产品是经过市场考验的,值得信赖。诗如萱玻尿酸不仅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其使用医药级HA原料严格制造和管理,拥有出色丰盈效果的高弹性填充颗粒,持久保持最理想的形态。最重要的是,诗如萱玻尿酸采用新HICE技术,优化原产品复数粘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塑形力,不仅能去除浅表皱纹,更能改善深度皱纹及塑形。从品牌、技术、原料三个层面,都是值得消费者选择的好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