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四绝指的是哪四个-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山四绝指的是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奇松是黄山独特的地貌、气候形成的中国松树的变种,千姿百态,生命旺盛,怪石形态别致,像各种奇珍异兽,吸引人眼球,云海是一种独特的自然景观,让黄山尤如人间仙境,黄山温泉水质清澈,可饮可浴。

黄山四绝指的是哪四个-简短介绍(图1)

  黄山四绝指的是哪四个

  黄山四绝指的是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黄山位于我国安徽省黄山市,有“天下第一奇山”的美誉,而黄山四绝就是指的黄山四种独特的景观,每年都吸引这非常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1、奇松

  黄山奇松是由黄山独特的地貌、气候形成的中国松树的变种,通常生长在海拔800米以上的地方,黄山松千姿百态,生命力旺盛,就算种子被风送到岩石缝里,也能顽强生根发芽。

  2、怪石

  黄山上的石头非常多,它们形态别致,有大有小,有的还像各种奇珍异兽,例如比较著名的“猴子望太平”、“孔雀戏莲花”、“天狗望月”等,在黄山上不同位置看这些怪石,都别有一番意趣。

  3、云海

  云海是一种独特的自然景观,将黄山点缀的如同人间仙境一般,令人神往。云海在黄山多地都有分布,全山分为东海、南海、西海、北海,在莲花峰、光明顶上,都能将云海尽收眼底。

  4、温泉

  温泉在各个地方都有,之所以说它是黄山四绝之一,是因为黄山温泉的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泉水极为清澈,味道甘美,除了可以泡之外,还能饮用,有“灵泉”的美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