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裤要经常洗吗(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卫裤可是时下最热门的穿搭单品之一,别看它简简单单的,但是当你穿到身上的时候秒变真香现场,那么卫裤要经常洗吗?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答案都在这了。

卫裤要经常洗吗(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图1)

卫裤要经常洗吗

卫裤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穿搭单品,虽说他不贴身穿着,但是在清洗上面我们还是要经常洗的。不说多的至少三天到四天洗一次还是很有必要的,以免细菌在裤子上滋生,影响身体健康。

卫裤要经常洗吗(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图2)

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

清洗纯棉卫裤要想令其不掉色,洗涤方法上还是有些门道可讲的,将衣物放入盐水中泡上约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再按一般洗涤方法洗涤。 这样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红色的衣服,效果更为显著。

卫裤要经常洗吗(纯棉卫裤怎么洗不掉色)(图3)

加绒卫裤怎么洗

随着国庆的来临天气已逐步变冷,这时加绒卫裤便成了人们最爱的单品之一,洗时要先将条绒衣服在清水中浸透。把洗衣粉用温水化开,放入条绒衣服浸泡几分钟,用手轻轻揉洗.不要太用力,不能用搓板搓。洗干净把水挤压出去,用清水漂洗干净.再把水挤压出去.控水,晾干。晾晒至半干时,可以用软毛刷顺着绒毛的方向轻轻刷一下,这样看起来整齐饱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