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表可以方便我们看时间,很多人也有一直佩戴手表的习惯。手表也有很多款式和类型,比如运动手表、商务手表等等。像运动手表一般都是塑胶的表带,运动时候的灰尘、汗渍难免会弄到表带上,时间久了就会脏脏的很油腻。那么塑胶表带可以怎么清洗呢?

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图1)

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

1.取一瓶酒精,并将其与水以1:1的比例混合,然后拿一块软布,将酒精浸入水中,并擦拭塑料表带。 它可以擦拭干净,同时防止灰尘弄脏。 您也可以使用牙膏或风油精擦拭塑料表带上的污渍。

2.取一个杯子大小的一次性容器,倒入可以覆盖瓶底的洗涤剂,然后倒入一半的容器白醋,最后用清水搅拌均匀。 使用混合溶液擦拭塑料表带。 既干净又有光泽。

3.用废弃的软牙刷,用沐浴露或清洁剂润湿,轻轻刷洗塑料表带的表面和接缝,用水冲洗,用软毛巾擦干,最后从塑料上拿出吹风机吹干 皮带在10厘米处。

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图2)

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

1.表带发黄一般是因为沾上的汗水等物质粘在手表上,时间长了就会发黄,可以用牙刷沾少量牙膏,然后轻轻刷去污渍。

2.用少量酒精蘸棉签轻轻擦拭,也可以解决一些污渍。

3.用橡皮擦去除大部分主要污渍,然后用棉签将少量的风油精粘在污渍上。 1分钟后,用棉签轻轻擦拭以去除。

4.用小刷子蘸少许肥皂水,迅速擦洗脏的地方,然后迅速用清水冲洗,然后用干布擦干,最后涂些皮革油。 整个清洁过程最好在20秒内完成10次,以免肥皂渗透并影响皮层。

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图3)

橡胶表带的清洗方法

橡胶带脏的时间如果比较短,建议用橡皮擦擦掉。 如果污渍持续很长时间且橡皮擦无法清除,建议使用带有牙膏或肥皂的柔软牙刷轻轻擦洗。洗碗液也是可以的,也可以用一块软布擦上无色的鞋油来保护它。

如果橡胶表有些发黄,可以用一个杯子大小的一次性容器滴去清洁剂,将杯子底部平放不要过多,然后将白醋倒在1/2处,最后加水直至 杯子装满并搅拌均匀。 使用此溶液擦拭皮带。

塑胶手表带脏了怎么办(塑胶手表带发黄怎么办)(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