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烟多少钱一包(20元一包的玉溪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节快到了,在外面打工的,做生意的张总,李总,王总,都陆陆续续的回家过年了。开豪车的,开撇车的,也有坐灰机赶火车回家的,总之都穿得光鲜亮丽,人五人六的,感觉财大气粗非常厉害的样子!

一年到头了,不管在外面混得怎么样,回家都得装。男人·女人都一样,即使没有赚到钱也要装。没办法这个世道就是这样,特别是在我们农村,攀比之风越来越严重。不然会被左邻右舍亲戚朋友瞧不起!所以好烟是必须的,烟在人际交往中是不可或缺的东西。至于什么烟才是好烟,没有一定的。什么样的人抽什么样的烟!

玉溪烟多少钱一包(20元一包的玉溪叫什么)(图1)

如果是年纪大点的,在外面做工地的,回家抽20元一包的硬玉溪其实就算好烟了,因为他们自己平时抽的是10元的紫云烟。虽然做工地的收入也不低,但是他们节俭惯了,一般都是60.70后的大叔,他们都是吃过苦的,深知生活的不容易,钱难挣啊。所以他们基本上不用攀比也没必要攀比了。回家半个月一家老小团聚,给家里老人孩子买的东西最多。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过年才是最重要的。

玉溪烟多少钱一包(20元一包的玉溪叫什么)(图2)

玉溪

如果是90后或者00后的年轻人,那就不一样了!甭管他在外面干什么,就算在外面饿饭,吃了上顿没下顿,回家都要把自己打扮得像个成功人士!感觉自己就是马云第二。一身名牌【很有可能是山寨】是必须的,大金链子,金手表。苹果xxx什么的标配。抽烟最低都是50元价位左右的硬中华差不多的烟,他们觉得有面子。万一碰上有媒人说媒,成功找到老婆的几率就会更大一点。这还是可以理解的。这真不是瞎说:我身边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外表光鲜亮丽,其实手机话费都没钱充了,花呗都逾期很久了的。年轻人的心理,我们这些老年人是难以理解的。

玉溪烟多少钱一包(20元一包的玉溪叫什么)(图3)

中华

如果在外面做包工头或者小老板的回家肯定是100一包的大重九,南京,1916等价位的,这才符合身份。人家是真有那实力,也不是装!可能平时生活水平也许更好,回家反而低调了许多也不一定! 可是老板有大有小,有赚钱的老板,当然也有亏钱的老板这一类人回家肯定会各种聚会,各种场合饭局。因为他们要寻找各种有可能的生意合作机会!谈的都是几百万上千万或者过亿的生意【基本上是吹牛逼】。没有一包撑场面的高档香烟怎么给自己壮胆!可以理解!哈哈哈

玉溪烟多少钱一包(20元一包的玉溪叫什么)(图4)

大重九

毕竟回家就待半个月,就算勒紧裤腰带也得装啊!其实小编根本不赞成他们这种做法,真诚一点不好吗?在外面你是张总,王总,李总,回到老家你不还是大牛,二狗,铁蛋,人与人之间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这个社会才会更加和谐!

欢迎小编:据说点赞的2019年都发财了!

有不同意见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