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好喝吗(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多少钱一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星巴克每年都会推出一些新口味的饮品,最近有上市了茶云乌龙系列的饮品,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就是其中一款新品,它的颜色超级好看,内容也比较丰富,并且还是零脂肪的,减肥人士都可以喝,赶紧去尝尝鲜吧!

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好喝吗(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多少钱一杯)(图1)

一、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多少钱一杯

售价:中杯35元/大杯38元/超大杯41元

新出的!芒果和凤梨真是绝了!水果撞击碰撞!乌龙茶茶香绝了好喜欢!

单独试了下最上面的“茶云”,听说它是用纯茶搅打成的!真的是0脂不含奶的,绵密细腻,口感比芝士奶盖更轻盈,还带着着淡淡的乌龙茶香~据说就连用专星送送来依然可以清晰分层!而且这茶云真的是吃多少都不会胖,听说是健身教练推荐。记得,一定要用吸管喝哦!

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好喝吗(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多少钱一杯)(图2)

二、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好喝吗

首创“茶饮新物种”,用新鲜乌龙茶搅打千次制成的清爽“茶盖”,口感轻盈绵密,不同于奶茶中的“奶盖”,好喝还不长胖,享受精致下午茶的同时,还不会有负罪感,三种风味,一杯get夏天的快乐!!

金芒凤梨茶云乌龙,茶云系列的新口味!阿方索芒果与金菠萝,果肉饱满多汁,口感丰富,酸酸甜甜的,仿佛一下来到夏天,清爽的味道一整个拯救燥热的夏天!

茶盖细腻的像啤酒花一般绵密,芒果口感醇厚,凤梨蓄的甜衬托着芒果的细腻,依然颗颗大果粒,口口满足!!!

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好喝吗(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多少钱一杯)(图3)

三、星巴克金芒凤梨茶云乌龙味道怎么样

星巴克采用了“白科技”制作而成的茶盖店员告诉我,都是用新鲜乌龙茶搅打干次而制成的!0脂肪,不含奶!但是喝起来既有奶香口感又不发胖!很合适和我一样健康减脂的小仙女,健身运动爱好者。

甄选全世界仅一个产地的“芒果王族“阿方索芒果,配搭菲律宾金菠萝,酸甜果香和高山乌龙茶香巧妙呼应,大颗芒果果粒增添丰富口感。

金芒凤梨茶云乌龙0脂,不含奶,乌龙茶汤搅打成的云,搭配芒果菠萝汁和大颗芒,果果粒喝起来满满的酸甜果香和乌龙茶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