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裙妙搭有秘方轻松显出高挑身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裙子一直是爱美女生的心头大爱,无论春夏秋冬,裙装都是衬托女性优雅气质的最好帮手。长裙在这个冬天是大热门,太过飘逸肯定“弱不禁风”,不如就来一起选择一条尼质冬裙,让你在这个冬天优雅又帅气。

  时尚解析:格纹的经典自不必赘述,各类格纹大衣让我们感觉精致又温暖,一条格子裙自然更是与众不同,异常出众。搭配款式简单的单色夹克稍作收敛,同时也帅气加分!

 

   时尚解析:高腰的呢料及踝长裙甚至可以遮住脚面,这份温暖你还会怀疑么?上衣搭配剪裁细致的同材质长大衣,60年代的复古风又刮回来了!年代感尽显!

 

  时尚解析:过膝毛呢裙+leggings+系带短靴,冬季的完美装扮里再加上这一条。一条细腰带的装点更显别致,女性的温柔完美体现!

 

   时尚解析:高腰长裙是复古风潮的最好体现,剪裁大方随意,整体look也是休闲风格。蓬松感的过臀棉外套搭配的刚刚好,既保暖又能遮住身材缺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