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低售价6.58万元,13秒破百,均衡好车, 实拍捷达VA3

德系汽车一直深受国人喜爱,大众和BBA的产品都有不错的卖相,而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么好的销售,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们知道如何主动了解和掌握国人的购买需要,捷达VA3很好的继承了德系汽车一贯的优点,不仅性能在各个方面均比较平衡,价格也比较亲民。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1)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车头,捷达VA3车头的设计充满时尚气息,迎合了消费者的美学。六边型格栅十分醒目,配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头的大灯看起来比较凌厉,近光灯为卤素光源,此外,也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等作用。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2)

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达到了2604mm,并配备了玲珑轮胎,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分别为175/70 R14,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3)

从车的尾部来看,其尾部的设计则更加规矩,流畅的纹路让其看上去具有了更强的辨识度,同时,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更加普通。尾灯造型也是更加的有层次感,夜间照明的时候,展示的效果非常的优秀。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4)

坐在车厢内,整体采用黑为主色调的捷达VA3的内饰更加的温和一些,匀称排布的中控台上采用的是坚硬的塑件,在配备方面还配备有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配置。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5)

而该车型的底部扁平式三辐式方向盘则采用了搪塑工艺,整体有着满满的运动气息,不过手感较为普通。仪表盘设计简单,各项行驶参量的资料都有很强的显示效果。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6)

车子的后排空间比较规矩,符合日常用家庭的需求,完全没问题。而中央头枕虽然配备,但是后座底板中央有大幅度的颠簸,会影响到中间乘员的体验。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7)

动力方面,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M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12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7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捷达低配多少钱(捷达最便宜的多少钱)(图8)

点评: 捷达VA3的功率性能相对来说就很一般了,是一款相对朴实无华的家庭轿车。再者,捷达这个牌子的精品,大部分人都能够接纳并买得起这样的售价,要是还有需要,不妨考虑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