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激光多少钱(脸上痘坑痘印激光去除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来打算是4.19号去做点阵激光的,已经跟医生预约好了,结果赶上感冒,一直擤鼻涕,鼻子都掉皮了,再做激光,鼻子可受不住,只能改期了。盼来盼去,终于在4.24走进了医院,幸好赶早了,八点半就到了,还没什么人排队。那天接诊的是另一个医生,周六,就三个医生上班,一个开药写单的黄医生,一个做激光周医生,一个做基本护肤的李医生。找了周医生,让我去找李医生找原来办的卡,李医生又让去找黄医生开麻药,开麻药的时候说了打算做全脸,第一次来,结果黄医生只开了一支麻药,去缴费回来了跟李医生讲,又说麻药不够,要两支,先给我用着,后面再去开单买一支回来还她。好麻烦哦!

敷麻药的时间大概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李医生帮忙敷完后再盖上保鲜膜,我就躺着玩手机了。够时间了去洗脸,拿手洗,脸上都没知觉的样子,药膏也不好洗干净,碎发还一直掉。建议自带发箍跟洗脸巾,医院有公用发箍不太想用,只有可湿水纸巾感觉也不好洗。

洗好脸去找黄医生,进入正题,开始做点阵激光了。 一开始,调的是打点,针对深坑那种,没太多感觉,就跟蚂蚁咬疼一下,我以为应该是敷了麻药,这样也没多疼嘛(之前李医生说敷了麻药也会疼的)。打完那些深坑的,打成片,额头脸颊那里太疼了,鼻子那里坑多又敏感,直接流眼泪了!大概打了有坑的地方(额头,太阳穴,鼻子,脸颊,嘴唇上边),下巴有些痘印没形成坑就不打了,回来之后发现打了的边缘部分也还有些小坑没打到,准备下车去跟医生说一下打到哪里。

大约打了半小时就好了,脸上火辣辣的疼,脸颊的肉有点跳动的感觉。照镜子的话,会比较像红烧猪蹄本蹄。做完马上敷医用面膜,医生之前叮嘱自带了的,有带来了,但是拿来的时候忘了放医院冰箱,做的时候周医生才帮忙放,所以做完出来敷面膜不够冰凉,下次要记得到医院就让医生帮忙放冰箱,那样做完点阵激光敷,感觉上会好很多。敷了面膜,躺床位上,医生还拿了两块冰块来给敷,说大约敷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脸上真跟火烧一样,敷了半小时冰块都没舍得拿下来,又多敷了十来分钟。

术后一周左右不能沾水,所以,最好洗干干净净的,可以挨久一点。回家就只能暂时吃素了,也要忌口辛辣食物,注意防晒,补水,第一次点阵激光手术就做完了。

痘印激光多少钱(脸上痘坑痘印激光去除多少钱)(图1)

做点阵激光之前的素颜照,苹果手机前置摄像头拍的,痘坑,毛孔比较明显的。

痘印激光多少钱(脸上痘坑痘印激光去除多少钱)(图2)

刚做完手术,脸感觉肿了一半,跟红烧猪蹄有的比了!

论发型的重要性,放点头发下来真的能遮脸,显脸小啊!但是为了术后脸上创伤口不被感染,就全撸起来了,等弄好脸再搞个美美的发型,噢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