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月1日有灯光秀吗(国庆武汉灯光秀时间2020)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武汉灯光秀来了,为了庆祝中秋国庆两个节日的同时来临,武汉推出了灯光秀,十一期间,大家可以在江滩长江大桥等地方看到武汉灯光秀,一般是从晚上19:00-23:00,看的让人热泪盈眶。

武汉10月1日有灯光秀吗(国庆武汉灯光秀时间2020)(图1)

武汉10月1日有灯光秀吗

有,从9月30日当天就有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结束。

9月30日晚起,武汉两江四岸上演国庆长江大型灯光秀。今年的主题为“致敬祖国”,长江大桥至长江二桥之间两岸楼宇、桥梁配合知音号、长江游船共同纪念武汉抗疫历程,展示武汉重振复苏的风貌,向祖国致敬。

武汉10月1日有灯光秀吗(国庆武汉灯光秀时间2020)(图2)

国庆武汉灯光秀时间2020

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每晚19:00开始。

晚上7时,伴随着江汉关钟声响起,江面的知音游轮鸣起汽笛,5、4、3、2、1,“祖国万岁!”长江灯光秀国庆特辑正式亮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充分展示英雄武汉的城市魅力,9月30日至10月8日,武汉展播“致敬祖国”主题长江大型灯光秀。

武汉10月1日有灯光秀吗(国庆武汉灯光秀时间2020)(图3)

武汉长江灯光秀最佳观赏地点

汉口江滩沿线:汉口江滩

汉阳江滩沿线:汉阳江滩、南岸嘴、大禹文化园等处

武昌江滩沿线:第一观景台、长江大桥引桥、汉阳门一线等处

可以乘坐知音号、船长9号等长江上的夜游船只观赏,视野绝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