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描写200字,通过环境描写人的作文200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环境描写200字。

环境描写200字,通过环境描写人的作文200字?(图1)

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

环境描写200字,通过环境描写人的作文200字?(图2)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来,展示着生命的可贵、诱人。

春晨点染心中的希望,激发着人生的热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

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处是郊游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爱满意,有情人的欢乐开怀,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间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春雨绵绵 春雨和着春雷、随着春风、淅淅沥沥飘来。

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

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秋天来临,法国梧桐的树叶开始枯黄凋零。

一阵风吹来,很多叶片纷纷掉落下来,积成一堆烂叶,滋生着春天的希望。沁的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在微风中,她的长发被拂起,有一种令人怜惜的美丽。她笑,有很明亮的笑容,像我在曾经去过的一所寺庙里看到的一只玉镯,没有瑕疵。我抽烟,然后看着她,心里有疼痛的感觉。在某一刹那很想突然将她拉起,告诉她,走,我会带你离开这里,去一个让你停留的城市,不再回头。只是我担心失去,喜欢灵魂的漂泊感,没有归宿。我是从不恐惧的人,唯一让我恐惧的只是突然发现一个人的离开,而这个人我将永远不再拥有。绝。沁的耳洞上插着一根金针,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会触痛心里的溃烂。我们坐在居民区的正对面,中间隔着一潭死水。烟抽剩一截,我将它扔进草丛中,踩灭。沁把烟扔进水中,我看着它漂浮在水面上,顺着流向往前行走。就像看到了自己的一切。闻了闻手指间的烟草味,是我喜欢的气味。很久没有遇到喜欢的男人、女人。喜欢那些寂寞的脸孔,心理隐藏的人,耐人寻味。沁对我笑,像一束光亮射入心脏,产生灼热。她的笑容美好,就像我独自喝下一杯温水的愉悦。下次你抽烟的时候,一定让我陪你。嗯。那是一种很快乐的感觉。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树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纤弱的枝条。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细雨,飘飘洒洒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树隐没在茫茫的细雨之中,渐渐地消失在雾里。

远远地就看到一排垂柳,条条柳丝刚刚返青,绿影婆娑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层绿纱笼罩在柳树后的梅花,美极了。

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万里晴空,阳光灿烂。春姑娘晒得都眯缝起眼睛来了。那嫩绿的新叶,那田野的薄雾轻烟,象她的衣衫。随着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简直要顶着脚站出来啦。

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墨绿色的大翡翠圆盘,苍茫浩渺,气魄摄人。

一片连绵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没有山丘,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海一样平静。

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闪便不见了。

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一片辽阔的大草原,大得无边无际,微风扶着泥土散发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庄稼吹得如涟波荡漾。

夜幕笼罩着草原,一盘圆月从鱼鳞般的云隙中闪出,草原上弥漫起朦胧的月光,像是升腾起来的一片淡淡的银雾。

草原多么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静;草原多么像一幅没有框子的画,广漠得望不到边际。

远远地眺望,草地上有团团白云在蠕动,原来这是牧场的羊群,一只只白生生的,肥壮可爱,使草原更加生机勃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