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乳液和爽肤水先用哪个好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我在加一些内容把这个问题变成,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教学,希望你能够仔细的看,可别落下什么内容,正确护肤才是对自己皮肤的负责,你对它负责,他可是会还你青春貌美的哦~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1)

你是个勤快的护肤者吗?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2)

想要保持美丽必不可少的就是护肤,有的人只会用水和乳液,而又有些人是很简单的只用乳液,那你是哪一种呢?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3)

不管你之前是怎么护肤和使用这些产品的,那么下面我就来分享下,我认为的正确护肤涂抹顺序。

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教学

1、洁面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的爽肤水了,取适量的爽肤水倒在手上,轻轻的在脸上拍打就可以了。

2、在爽肤水使用之后就可以涂眼霜了,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从你的眼睛下方像眼睛尾部轻轻按摩,直到吸收为止。

3、接着再使用精华液,方法和爽肤水一样的使用方法,等待吸收后就可以涂抹乳液了。

4、最后就要使用面霜了,面霜具有锁水的功效,可以对护肤品进行锁定的作用

还有一种特殊情况跟大家唠嗑一下,因为每个品牌使用的技术不同,所以有些品牌的产品有自己的使用顺序,这时候我们就要听它们的啦!!毕竟它们才是专业的嘛~例如我们熟悉的黛珂,它就是提倡先乳后水再精华,这样看来,查看官方的说明还是很重要滴!

感谢大家的阅读,今天的分享就结束了,那么你学会了正确的使用方法了?留个小话题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互动评论,水,乳,霜,精华的正确涂抹使用方法,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您的留言分享。

爽肤水护肤乳精华油先用哪个?

爽肤水、护肤乳、精华油这三个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爽肤水、精华、护肤乳。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4)

首先爽肤水是清爽滋润的液体质地,爽肤水可以帮助肌肤滋润补水,尤其是肌肤比较干燥的人群,爽肤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而且爽肤水还有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您先使用其他护肤品,在使用爽肤水就会破坏其他护肤品的养护功效,所以无论我们使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第一个要先用爽肤水。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5)

精华油、精华液都属于浓缩的滋养护肤品,可以补充肌肤缺失的营养,延缓肌肤衰老,所以精华的使用要让肌肤充分吸收,在爽肤水之后使用,这个阶段您也可以配合眼霜一起使用,舒缓眼部压力,缓解眼部干纹和细纹。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水乳,乳液和爽肤水水先用哪个好?(图6)

护肤乳属于乳液质地,护肤乳有滋养肌肤,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功效,尤其是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营养,我们要最后一个使用。

当然只爽肤水、护肤乳、精华油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您还需要使用其他的护肤品,比如说面霜、隔离霜,这是质地比护肤乳厚重的,要在护肤乳之后使用。

在使用这些护肤品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每一种护肤品,要有一定的时间间隔,要等到前面护肤品完全吸收后,才可以使用下一种,最好是可以配合手指肚,轻轻按摩肌肤,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爽肤水用后先用乳液还是精华液?

爽肤水之后是精华液,然后才是乳液。  护肤步骤如下:  

1、洁面乳或洗面奶  清洁永远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清洁脸部污垢,若清洁的不彻底,皮肤容易变得干涩、粗糙、粗大。正确的洁面步骤:用温水打湿打湿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立刻用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最后在面部喷上矿物质水喷雾,然后再一次用毛巾拭干。  

2、爽肤水  清洁和收缩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3、精华液  使用肌底液后,使用精华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液。  

4、乳液或面霜  用完精华后,就可以涂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