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三百字,春天的小雪300字日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可我却说春雪贵如油。这是为什们呢春天的作文三百字?原来就在我开学的第一天,天上就下了一场春天的雪。不信我就讲给你听。

春天的作文三百字,春天的小雪300字日记?(图1)

  今天上午,我们正要去升旗,可刚推开大门,我们竟发现下雪了。“我没看错吧,春天怎么可能下雪呀?”于是我扯了自己一下头发,真没看错。于是我高兴极了,急忙冲出大门玩雪去了。下了雪以后,校园换了新装束:花池盖了一层薄棉被;花池边的小松树苗像一棵棵小圣诞树,校园里的树上、垃圾桶上都是雪,到处一片银装。美丽极了!雪还在下,可比刚才下得更大了些。风正好向我吹来,雪弄了我一身,我的手上满是雪。雪凉凉的,让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往口袋里钻。雪更大了,雪花漫天飞舞,往远处一看,天空像蒙上了一层面纱,美丽极了!这时,我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雪是怎样形成的?于是我赶快回到教室,通过查电脑得知了:原来只要大气在零度以下,云的上端一旦冰晶化,冰晶就会吸收周围过饱和水蒸气而成长,然后形成了雪降了下来。

  虽然这场雪很短暂,但它给我带来的乐趣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春天来了300字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来了100字 春天来了,桃花笑红了脸,嫩绿的小草睡醒了,直往外伸懒腰,柳树吐出点点小芽儿,成了春天的音符,小溪解冻了,叮叮咚咚地流向大海。轰隆隆,春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紧接着,春雨姑娘沙沙地弹着琴。大雨过后,天上慢慢地出现太阳公公放出的光。春笋也悄悄地钻出土地,还穿了很多衣服。冬眠的动物也苏醒了,刺猬高兴地打着滚儿,蛇慢慢地从洞里爬出来…… 春天的景色真美!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来了100字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冬眠的动物们都醒来了。 小青蛙慢吞吞地跳出洞来,呱呱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春天那么快就来了,我还没睡够呢!” 大狗熊摇摇摆摆的走了出来,说:“春天怎么那么快就来了?” 刺猬慢慢地爬出来,说:“春天终于来啦!” 冬眠的动物们都出来了,小青蛙在池塘边跳来跳去,大狗熊在四处找蜂蜜,小刺猬开心地在地上滚来滚去……这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