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简单快捷的音乐相册制作方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不需要额外的软件,只需要PPT第一步,在电脑桌面新建一个PPT,点击工具栏“插入”–“相册”–“新建相册。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1)

第二步,在跳出的对话框总点击“文件/磁盘”,继续在跳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插入的图片,点击“插入”(如果照片比较多,可以用CTRL+A全部选中)。选择好图片板式后,再点击“创建”,图片就会自动插入PPT中。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2)

第三步,图片插入成功后,可以给每页PPT添加切换效果。选中全部PPT,点击工具栏“切换”,可以为相册视频添加喜欢的换片方式。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3)

第四步,给电子相册添加背景音乐。选中电子相册第一页,点击工具栏“插入”-“音频”–“文件中的音频”,在跳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合适的音乐并插入。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4)

第五步,选中插入的音乐,点击工具栏“音频工具”–“播放”,给“循环播放,直到停止”打钩。开始选择“自动”。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5)

第六步,电子相册就已经完成。点击播放,PPT就会自动循环播放PPT。如果觉得PPT播放不方便可以直接导出视频。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6)

依次点击“文件”→“保存并发送”→“创建视频”→“计算机和HD显示”,和设置好每张幻灯片的秒数(一般为3~5秒),最后再单击“创建视频”按钮,设置保存目录和文件名,单击“保存”按钮,精美WMV视频格式的相册就在开始慢慢导出了。如下图

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模板,PPT模板怎么变成音乐相册?(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